粉藍小王子 粉紅愛樂芬 動物派對
《Candy Wedding 翻糖蛋糕》純手工製作 精美禮盒裝 《Candy Wedding 翻糖蛋糕》純手工製作 精美禮盒裝 《Candy Wedding 翻糖蛋糕》純手工製作 精美禮盒裝
● 圓形四吋(直徑10-12公分、高度8公分)適合4~8人享用
● 精美禮盒包裝、皆附一塊收涎餅乾
● 生日歲數及文字填寫:XX(中文限2字、中英擇一) HAPPY BIRTHDAY
● 蛋糕體口味可選擇:
   酒釀水果口味―麵粉、奶油、蛋、糖、核桃、蔓越莓、桔皮、鹽、蘭姆酒、食用色素
   巧克力口味―麵粉、巧克力、奶油、蛋、鹽、蘭姆酒、食用色素
   香草檸檬口味―麵粉、奶油、蛋、檸檬、天然香草籽、鹽、食用色素


貓媽小提醒:
填單的時候,媽咪們要記得在備註寫上「寶寶名字」、「生日歲數」、「到貨日期
由於訂單送出後無法修改,請務必再次確認填寫資訊!


Q:什麼時候可以收到蛋糕?
​媽咪們可以指定收貨日期期間為9/4到11/10止,但因為是手工的,所以廠商需要至少7天製作,
如果9/23想收到貨的話,9/16前就要訂購囉!
建議媽咪把收貨時間選為生日前1~2天

Q:什麼是翻糖蛋糕?吃起來會很甜嗎?
翻糖為糖所製成的,口感類似軟糖,具有可塑性質。因此可製成許多細緻的造型,由於主要成分為糖,無法降低甜度。
蛋糕體本身風味濃郁口感紮實,怕甜者可不食用表面裝飾,只食用蛋糕體。

Q:蛋奶素可食用嗎?
翻糖蛋糕中的翻糖含動物成分的食用膠,其他內容物皆為蛋奶素可食用。

Q:小朋友可以吃蛋糕嗎?
蛋糕用料皆使用天然奶油及天然食材製作,所以寶寶也是可以食用的;
但由於每位媽媽給予孩子副食品的種類及先後順序不同,請媽咪自行斟酌口味。

Q:保存期限與食用說明:
食用前請置於包裝盒內退冰一個小時,口感較佳(建議連同外盒以冷藏方式保存,賞味期為7天)
請勿於無任何包裝情況下退冰,以免裝飾受潮;蛋糕於室溫下可維持外觀原貌
但請避免放置於高溫或潮濕處。
蛋糕裝飾的輔助物品,內部支架及紙棒請於食用前拆除。如果有嚴重破損的狀況,請媽咪拍照留檔並跟我們確認喔!

Q:可以跟其他團購商品合併寄出嗎?

翻糖是生鮮食品,由廠商直接出貨(免運費),但不能跟其他團購商品合併訂單!
若媽咪也想訂購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請另外到收涎餅乾團購頁面下訂唷。
(提醒媽咪:一筆訂單只能送一個寄件地址;若媽咪購買兩樣需分送兩地址,請分別下兩個訂單。因為生鮮食品、手工製作,訂單完成後則不提供退貨服務)


家中有快4個月大的寶寶,Candy Wedding也有提供客製化收涎餅乾,可以替寶寶辦收涎儀式喔!
▶▶看Candy Wedding收涎餅乾介紹
《Candy Wedding 翻糖蛋糕》純手工製作 精美禮盒裝

謝謝QB媽、小QB、Alfie媽、Alfie協助拍攝,
貓媽也祝福每個寶寶跟寶寶的家人們,都有個難忘的生日派對回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