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品牌資源

品牌資源守則

感謝你對媽咪愛的喜愛,我們也希望你能以正確的方式輕鬆運用我們的品牌資產。請在使用品牌資產前,先行閱讀,了解我們的基本設計元素及運用方式,並遵守每個使用規範。

媽咪愛 Logo

這是我們的標準 logo,你可以從本頁最下方下載所有網頁用 (.SVG 和 .PNG) 及印刷用 (.EPS) 的圖像檔案。
非官方使用,請勿變形、改色、重製 logo 或添增其他視覺效果,例如光暈、陰影......等變化。

1-main-logo@2x.png

Logo 背景應用

請將我們的標準 logo 使用在淺色背景上,最好以白色背景為主;若需要使用白色商標,請務必搭配品牌粉色背景才可使用。

2-logo-bg@2x.png

Logo 留白規範

Logo 與其他元素之間需保留等寬的留白距離。

3-space@2x.png

Logo 最小尺寸規範

螢幕最小規範

Logo 螢幕最小寬度為 70px,icon 印刷最小寬度為 30px。

印刷最小規範

Logo 印刷最小寬度為 25mm,icon 印刷最小寬度為 10mm。

4-minimum@2x.png

Logo 書寫規範

書寫字樣請使用「媽咪愛」或「媽咪愛 MamiLove」,請不要單獨使用純英文字樣。同時使用「媽咪愛」和「MamiLove」的字樣時,請依序先中文再英文為「媽咪愛 MamiLove」,並留意英文開頭 M 與 L 為大寫。

5-1-do@2x.png
5-2-dont@2x.png

Logo 色彩規範

這是我們的品牌色系,請複製色塊上 Hex 色碼或 CMYK 色碼使用。

HEX
RGB
CMYK
#F6798D
246.121.141
0.57.23.0
#FFAA33
255.170.51
0.37.73.0

應用程式 icons

這是我們各裝置平台應用程式的 icon 圖樣,請依據不同平台使用正確的 icon 圖示。

7-app-icons@2x.png

你可以這樣使用

  • 使用我們的 logo 連結至媽咪愛官方網站或粉絲團
  • 當你在部落格、投影片上提及媽咪愛時,可以使用我們的 logo
  • 如果你要將媽咪愛 logo 用於網路、報章雜誌等媒體,請先聯絡我們 service@mamilove.com.tw

不可以這樣使用

  • 不可以使用媽咪愛 logo 暗示合作關係、贊助或背書
  • 不可以使用本頁面以外的任何圖片、圖示或 logo 來代表媽咪愛
  • 不可以仿製媽咪愛 logo 的圖案與風格
  • 不可以使用媽咪愛 logo 行使權利,無論是透過商標註冊、網域名稱註冊、用戶名稱或其它任何方式

下載品牌資源

你可以點選下方連結下載媽咪愛的所有品牌資源。 如果使用我們的註冊商標與相關品牌資源,即表示你同意遵守「媽咪愛品牌守則」,以及媽咪愛的服務條款和其他所有的規則和政策。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絡 service@mamilove.com.tw 。媽咪愛可以隨時審查商標素材的使用,並保留終止或修改任何使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