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DIY】自製簡易滑草板

【親子DIY】自製簡易滑草板

分享者/波波媽

編輯/媽咪愛


小紙箱自製滑草板,大大溜滑梯溜起來超過癮。故事是從這件破褲開始的。
滑草板-08.jpg

話說,大概因為這裡單純分享波波和馬麻在家裡玩耍的活動,所以常有朋友誤會波波是宅男一名很少出門溜達。其實,身為男孩媽媽的我,正如徐玫怡這篇我是男孩媽媽裡講的,是個標準的陽光大嬸、運動歐巴桑。

基本上只要天氣許可,我們是每天都出門曬太陽的。也很幸運的,碰到了幾個一樣被迫轉型幸福的媽媽,常常結伴一起到處遊玩。這天,我們到一處有大大石頭滑梯的小公園,三個孩子玩的好開心,結局就是如上圖的三件破褲。朋友說,下次要帶滑草板來試試!

滑草板溜溜滑梯?聽起來就好過癮!但為此就去買可能只會滑幾次的滑草板不是波波媽的風格。於是上網查查,偷網友們的創意,10分鐘不到就完成個簡易滑草板。

滑草板-01.jpg

材料:紙箱、封箱膠帶

滑草板-02.jpg

紙箱如圖剪出像雙髻鯊的頭部的形狀

滑草板-03.jpg

請小麻豆坐上,調整把手的高度,再用封箱膠帶仔細的黏好。紙箱的其他部份也都用膠帶再貼上幾層,增加強度。

滑草板-04.jpg

波說,要給它臉,所以我們又貼了眼睛嘴巴。

滑草板-05.jpg

完成~(表情是波要求的眨一隻眼)

滑草板-06.jpg

第二天就拉到現場去試溜,超開心的。(媽媽我也溜了,好好玩)

小提醒A:開始下滑之後,手要抓緊把手,身體往後仰,才安全。
小提醒B:滑草活動比較不環保,會嚴重傷害草皮,請務必在有維護的滑草場依規定活動喔!
小提醒C:請別問這溜滑梯在那兒嘿~感謝!


感謝媽咪分享,文章出處:波波玩。自製簡易滑草板。

波波媽的其它好文:

親子共讀:山姆第一名

邊讀邊玩:包姆與凱羅系列

創意黏土玩法大集合!

也歡迎到波波媽的粉絲專頁逛逛喔!

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