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省錢妙招】用寶寶長襪當推車「把手套」

【媽媽省錢妙招】用寶寶長襪當推車「把手套」

分享者/可樂果

編輯/媽咪愛


2014/08/31(星期日)     (可可8.6ys+樂樂310.ys+果果3m

可樂果媽生了三個孩子,先後買過三台手推車,最後果果這台『Chicco Lite Way輕便推車』,便宜又好用!可樂果家第一次使用這種歐美的把手,握起來手感不錯!不過可樂果媽覺得常常這樣抓握,不太乾淨又不好清洗,於是想在把手上裝個可以換洗的握把套。上網找握把套,貴三三,只好用省錢的方式啦! 

可樂果家的手推車,三台進階史:

可可的:COMBI的單手秒收推車(時代久遠,已經找不到相同款式了

樂樂的:GRACOCiti Lite R DX雙向輕便型推車

果果的:Chicco Lite Way 輕便推車

三台都不一樣款式,各有利弊,至於坐起來哪個舒適,可能要問孩子們才知道!

懷果果時,可樂果媽看過多台手推車,最後喜歡這台帥氣的歐美外型,寬敞的座位,推車蠻高的,當爸爸的人高馬大,可以不用彎腰駝背的推推車!(瞧可樂果爸多帥氣有型呀!)因可樂果家的手推車都用不到二年,所以可樂果爸只想買便宜的就好!果果這台Chicco Lite Way 輕便推車不到5000元搞定,帥氣有型,非常適合出門也要趴睡的果果使用!

上網找了把手套,一個要價五百多!可樂果媽實在買不下手!後來,想到可以用小孩的長襪,又有防滑功能,又可以隨時換洗,省錢又超讚! 

可樂果媽買了幾雙9~11cm寶寶長襪,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花色,可樂果媽想要低調一點,配合推車色系,所以選了黑色和條紋!一雙29元,就搞定!然後向可樂果爸炫耀,他老婆幫他省了很多錢呢!嘿嘿!!

腳底的防滑顆粒,正好可以當握把的防滑,超讚啦!其實不說,沒有人知道這是長襪用來當把手套!養育孩子未必要花大錢,只要懂得用一點小技巧,聰明的省錢育兒法,才能把每一分錢都用在適當的時機!

後記

其實手推車原本買綠色的,不過迷糊的可樂果爸,有一次忘記把推車收上車,所以買不到一週,就這樣白白送給路人了,哭哭………於是,又買了一台紅色的,不過這次就沒有額外買前面的橫桿和杯架了! 

 


感謝媽咪分享,文章出處:媽媽省錢妙招-用寶寶長襪當手推車『把手套』

可樂果媽咪的其他好文:

不當100分媽媽!聰明輕鬆做家事

讓寶寶自己學吃飯!好用餐具大集合

孩子,你生日一定要懂媽媽生產的痛

剖腹產束腹帶這樣包—肚皮才不會「癢癢」喔!

也歡迎到可樂果媽咪的粉絲專頁逛逛喔!

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