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MM11個月.最近睡覺流汗,頭的地方,床上都會有一層白白的結晶,請問是缺納的關係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MM11個月.最近睡覺流汗,頭的地方,床上都會有一層白白的結晶,請問是缺納的關係嗎?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6月13日 06:51
MM11個月.最近睡覺流汗,頭的地方,床上都會有一層白白的結晶,因為副食品都沒加塩,請問是缺納的關係嗎,該怎麼改善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Pi-Shan Chang
Pi-Shan Chang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13日 06:51
台灣的鹽巴都有含鈉!用一咪咪是沒關係的喔!只要不大量不會有問題的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14日 15:22
身體裡面的水份和鹽份(礦物質)本來就是經由腎臟和汗腺來代謝的, 所以汗水乾了, 會有一層白白的結晶那也是正常的現象, 媽媽不用緊張, 只是沾了汗水的床被和衣服, 寶寶身體接觸會不舒服, 可能會造成一些些皮膚刺激, 容易長疹子, 只要勤加換洗床被和衣物, 保持乾爽即可!
另外, 一歲以前寶寶腎臟功能都尚未完整, 請避免添加任何調味料, 食物和飲水中所攝取的礦物質就已經足夠了, 多餘的都會經腎臟或汗腺排出, 也會增加腎臟負擔, 一歲以上之後才可開始少量添加少許唷!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15日 07:32
食鹽的化學式就是氯化鈉,所以當然會含鈉…因為鹽就是鈉本身啊…?
Patty
Patty - 媽咪
2013年6月13日 06:34
要去問醫生,但我副食品還是有加一迷迷的塩,因為夏天到了,還是要補充點塩。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13日 06:38
房間太熱、溼氣太重吧?!我mm也會,這兩項調整後改善很多,參考看看囉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