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厭奶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厭奶

Aileen Chang
Aileen Chang - 2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8月26日 14:43
請問各位厭奶寶寶的媽咪們,你們寶寶厭奶期尿會尿結晶嗎?寶寶24號滿5M,4M時6.4公斤,寶寶2個月時就不太愛喝奶,一餐要餵很久,120常喝不完,媽咪我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對於寶寶不愛喝奶釋懷,原一天6餐約650-750的總奶量,上星期半夜不挖起來喝奶,變5餐盡量讓他喝到500-600的總奶量,副食品尚未吃得很好或很愛吃,一天2次副食品共約60ml,活動力都很好,可是星期日確出現尿結晶(前一天總奶量約530),今天下午5點半那餐完全不喝,餵奶姿勢就大哭,我知道不要強迫他喝奶但他好容易尿結晶,我都急死了,怎麼辦?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Aileen Chang
Aileen Chang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6日 14:43
目前都母奶,1M前曾配方(雪印)和母奶,但後來純母奶後,因他吃的問題讓我壓力很大奶量減少,打算慢慢退奶卻發現有幾次給配方他不要,只好再努力追奶,醫生是說喝得量還算可以(免強),我看大家少很多的好像都不會這樣(尿結晶)
一起飛
一起飛 - 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6日 08:02
尿結晶?是不是因為BB吃的東西不夠多啊
不知道媽咪是給喝母奶還是配方,每隻BB喜歡的口味不一樣
我家的也是厭奶換來換去換到雀巢寶兒才比較肯喝,所以喝奶還是很看BB的口味啦~!!
Aileen Chang
Aileen Chang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5日 11:37
但他副食品仍吃的不是很?,都20-30而已,我也有爬過文,大家都順著孩子,可是好像都沒像我們家寶寶才少ㄧ點就尿結晶,如果奶再少等於我就必須給他多喝水囉?
Aileen Chang
Aileen Chang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5日 11:32
尿布上會橘紅色的
陳俞伶
陳俞伶 - 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4日 16:45
什麼是尿結晶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6年8月24日 15:43
至於尿結晶,已經有吃副食品了,不喝奶,就餵他喝點水吧~~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6年8月24日 15:42
如果一直強迫餵食,其實寶寶只會更討厭喝奶跟吃東西這件事哦!!我的寶寶也是約2個月左右厭奶,但我馬上放棄定時定量這件事,就讓他餓了才餵,也曾7-8個小時才喝90的,因為我不強迫的關係,他大概只厭奶一星期不到就正常了。
現在餵副食品我也不會計算他吃的量,反正他想吃就餵,不吃就收起來,到現在8個半月了,他和我們一起吃白飯跟碎菜或水果,我都是抓大概的量,他想吃就餵,這個不吃就換吃別的,反正副食品的用意是讓他吃過所有的食物,所以我都很輕鬆的在餵,他看我們在吃,只要他能吃的我都會給他吃一點,他若還想吃就繼續給,所以我沒什麼餵食上的困擾,反而放的很鬆,寶寶就覺得吃飯是件輕鬆的事,也就沒什麼厭食或厭奶的狀況了。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吸乳器
請問這只有配件嗎~還是也有送機器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