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現在20幾天..母奶配方奶混著喝..瓶餵。如果改成全親餵的方式有辦法衝到奶量嗎?會不會影響小朋友的生理時鐘?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現在20幾天..母奶配方奶混著喝..瓶餵。如果改成全親餵的方式有辦法衝到奶量嗎?會不會影響小朋友的生理時鐘?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6月12日 03:47
我家的寶寶現在20幾天..母奶配方奶混著喝..瓶餵。
最近想衝奶量..擠出來都不到100...
想請問..如果改成全親餵的方式有辦法衝到奶量嗎?另外會不會影響小朋友的生理時鐘?(目前三小時固定餵一次)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9 則媽咪討論
洪小卉
洪小卉 - 媽咪
2015年6月12日 03:47
多親餵,有親餵不怕沒奶水喔~我會多喝湯水,還會吃Momilk葫蘆巴膠囊,對發奶也有效,多喝水保持乳腺暢通,奶水就會多多!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3:59
親餵母奶會奶量越來越多喔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2:06
短期如果不夠,部份就先用配方奶頂一下!
Angela
Angela - 2寶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26
我也在追奶,我也有需要發奶中藥,可以提供給我嗎?感謝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32
還有在凌晨2~4點時餵奶,持續3~4天。
奶量也會增加喔!要追奶要即時,因為MC來奶量就固定了。
盧薇婷
盧薇婷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34
親餵才是王道!!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2:44
食物中~你去買無刺的斯目魚肚,煮湯,超容易發奶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3:00
親餵奶量比較多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3:29
過度刺激壓力會太大,放輕鬆,多喝水(2000-2500/天),自然餵,每次換邊餵,沒餵的那邊就用吸乳器擠15-20分左右,也可搭配手擠奶,我大概產後一週追起來日產量從100/天->1200/天以上,完全沒喝發奶中藥黑麥汁什麼的,就是水和各種月子湯品,連老大都在喝母乳了,加油,不要有太大壓力才是上策。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27
直接親餵不要陷入量的迷思
每兩小時親餵/擠奶才能刺激泌乳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2:18
對了,雖然說親餵很重要,但是如果親餵不確實,還是沒啥用!親餵時要注意:
1. 乳頭的刺激
2. 寶寶吸奶確不確實?要看寶寶是否真的有吸奶,而不是在玩乳頭,就要看寶寶的喉嚨是否有吞嚥的動作!
3. 親餵時,可以一邊餵,一邊按摩乳房
4. 有時寶寶吸到一半會因太有安全感而睡著,可以按摩他的小手與腳丫,或是輕拍他的背叫他起床繼續吸奶!
.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15
會哦!也可以多喝湯湯水水,我覺得豬腳花生很有效哦( ̄∇ ̄)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2:01
一定要親餵,寶寶喝不飽會哭再補配方奶。多喝湯湯水水的補充水份。發奶中藥茶應該去藥局問都會有。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2:05
.
重點:只要常餵,常擠,刺激乳頭,奶就會一直產出!所以即便寶寶不喝奶,但至少每四小就要擠一次奶!這樣才會告訴你的大腦不能斷奶!
.
如何發奶?個人與老婆的經驗分享如下:
1. 要不斷的擠奶,重點是刺激乳頭
2. 多補充水份,所以坐月子中心餐點都一堆湯湯水水
3. 要吃卵璘脂,疏通乳腺用
4. 有必要,要喝發奶茶與黑麥汁
5. 要多按摩乳房,先把靠近乳頭的部份先擠出來,再擠乳房深層的乳汁,以確保乳腺暢通
5. 不準吃含有人篸與韭菜的食物,會斷奶!
.
依照以上原則,我老婆天天產1000c.c.左右的奶水,不要妄自菲薄說自己擠不出來,只要方法對,你也做的到!有問題再討論吧!
.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14
多親餵還有湯湯水水多喝,喝發奶中藥也有效唷,如有需要電話可以給你但在台中豐原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11
母奶就是小寶寶餓就餵,常餵可以衝奶量~~~
陳加加
陳加加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17
未滿月一小時20cc就夠了ㄚ,是餵太多了所以才會覺得不夠
全親餵是最好的方式 媽媽學躺餵跟著寶寶的時間休息,親餵不限時間不限次數 有餵母乳問題可以加我好友問喔 或是去申請加入母奶娃社團^^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19
親餵會越來越多喔~會達到供需平衡。
且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生理時鐘哦,我女兒都是親餵出生十幾天時也是三小時喝一次,固定之後慢慢再調四小時喝一次。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8日 01:13
會,,親餵母奶,會越來越多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吸乳器
請問這只有配件嗎~還是也有送機器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