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爬 - 《媽咪愛》育兒問答

Kelly Chang
Kelly Chang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5月30日 14:50
寶寶九個月了,但還是不想爬,目前要12kg了,當過保母的同學說是大腿太胖,所以會卡住……要慢慢來,有人的寶寶也是這樣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Kelly Chang
Kelly Chang - 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50
那我還是再觀察一下妹妹好了!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寶貝蛋
寶貝蛋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43
真的一樣耶,我的兒子原本也是在地墊練習爬,都是用屁股坐著移動身體,不爬就是不爬,要他趴著練爬就一直哀哀叫不動,朋友說太胖了會比較慢爬,後來我就隨他吧,不去勉強寶寶了讓他有壓力,只用空的塑膠罐在地上敲出聲音吸引寶寶,慢慢寶寶自己就移動腳往前囉,加油,但不給寶寶太大壓力喔!
陳雨嘉
陳雨嘉 - 爸比/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39
我家妹妹因為不會翻身而去做復健,有遇到一個因為不會爬而去復健,不會爬而去復健的那位小孩看的出來她明顯腳沒有力但手有力氣可以撐起上半身,但那位小孩在爬行時腳是拖地(像青蛙的腳開開),媽媽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醫生評估是那個環節出問題可以提早改善
Jen Chou
Jen Chou - 男寶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33
放一些她可能會好奇的東西吸引她去拿,或教她腳怎麼爬,我之前會用手頂住寶寶的腳,幫忙他使力,練習久了,他自己就會學到方法了!不用擔心啦~可能我家寶寶以後很頑皮,現在我就很頭痛了!
Kelly Chang
Kelly Chang - 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29
每天早上都讓她在地墊上練習,但是她每次都用屁股移動,不肯爬行,要訓練她也是一直哀哀叫,不要爬
Jen Chou
Jen Chou - 男寶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26
我家寶寶現在七個月,已經會爬,而且也會在遊戲床裡站起來扶著練習走了!其實妳應該給他空間自己練習,很快就會了唷~不過妳也要一直旁邊寶寶唷!很累人
寶貝蛋
寶貝蛋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16
我的寶寶也是比較有肉一點,真的不太想爬,10個半月後才開始慢慢爬,之前也是擔心是不是不會爬,現在11個半月了,到處爬來爬去,到處拿東西玩。所以不用太擔心,每個寶寶都有自的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加油!
SoleilMami
SoleilMami - 媽咪
2016年5月30日 14:00
讓他多趴著 在家都不抱! 放地上要他過來找媽媽或拿東西 :)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