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掉下床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掉下床

Peggy Chang
Peggy Chang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5月27日 09:12
雖然看過大家說寶寶掉下床的事,但終於發生在我家了,我婆婆的粗心,讓我5個月大的兒子從獨立筒床上掉到瓷磚地板上,下午2點多的事,我下班回來才說,我該注意什麼嗎?
真的超心疼的,寶寶的頭頭還沒硬ㄟ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6 則媽咪討論
Ruru Chen
Ruru Chen - 女寶媽咪
2016年5月27日 09:12
我的寶寶前幾天也掉下去,我都快心疼死了,但是是我沒顧好他,才掉下去,所以後來立馬訂了加高的圍欄,現在等到貨,我才可以安心~
Peggy Chang
Peggy Chang - 男寶媽咪
2016年5月26日 21:44
謝謝Atta的分享
叮噹
叮噹 - 媽咪
2016年5月26日 12:55
第一次是我在整理衣服我女兒自己翻來翻去摔下去⋯今天是我老公蹲在地板上玩平板我女兒自己又翻一翻當時我人在收衣服⋯我老公有被我罵⋯當下真的很生氣氣的是怎麼顧著玩平板~摔都摔了只能這幾天多注意了⋯我家房間有實木地板
Atta Wang
Atta Wang - 2寶媽咪
2016年5月26日 12:51
一定要觀察他有沒有持續的哭鬧或嘔吐或嗜睡。最好能把床下附近用地墊圍起來,就算掉下去也比較能分散力道,我們房間有圍,但我女兒一歲左右不知道怎麼睡的前後有兩次從我們夫妻中間滾到我們腳底的床底下,雖然有舖地墊但還是很心疼,畢竟掉下去的瞬間聲音不小。也有一次她走不穩跌坐地上,頭往後倒在瓷磚地板時,我心超痛超緊張的,所以我懂妳的心痛!!
但我的方法都是先看她哭多久,如果她哭的很久就表示她非常痛,如果她不是很痛通常都哭一下就好了,但我都是還會持續的觀察她的活動力,給媽咪您參考。
Peggy Chang
Peggy Chang - 男寶媽咪
2016年5月26日 12:44
叮噹媽:你怎麼受得了摔第二次,我都想跟我婆婆翻臉了
叮噹
叮噹 - 媽咪
2016年5月26日 12:34
有沒有嗜睡.嘔吐.食慾不好的狀況沒有的話關察2~3天沒有異常就還好.有的話要帶去大醫院掛急診⋯我女兒前幾天也摔下床帶去看醫生是這樣說結果我女兒今天早上又摔ㄧ次真想揍我老公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