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母奶跟配方奶對寶寶好與壞?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母奶跟配方奶對寶寶好與壞?

小安安
小安安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1月4日 14:13
從出生時在醫院有搭幾天的配方,回家到現在兩個多月都全母奶,可是現在想喝一些配方。
但不知道要白天喝母奶晚上喝配方還是白天喝配方晚上喝母奶?那個牌子的奶粉好?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5年1月4日 14:13
全母奶+1,我在寶寶2個月時晚上也有搭配配方奶.想說讓寶寶睡眠長些些…但半夜還是會伊伊阿阿找奶喝..
尤其在放棄瓶餵改全親餵後.配方奶他更是一口都不喝了~雖然馬麻很累.但寶寶真的很健康!
嚕嚕媽媽
嚕嚕媽媽 - 媽咪
2015年1月4日 08:48
我是亞培喝了沒什麼問題所以就一直喝了,但亞培和s26之類的牌子好像鐵會比較多所以大便會酸酸綠色的,不是很好聞。可以先買小罐的或打奶粉廠商要看看試喝罐看哪個奶粉小孩可以適應。睡前喝會比較飽喔可以睡比較久但還是盡量餵母乳。
小新寶貝
小新寶貝 - 媽咪
2015年1月4日 06:24
還是要看寶寶能不能接受,我也是試了好幾種!
Amy Hello
Amy Hello - 女寶媽咪
2015年1月4日 02:24
我是第一餐母奶 第二餐配方 第三餐母奶 第四餐配方 交錯 坐完月子就這麼做了
我覺得反正最後一定會接觸配方奶 不如早點接觸 才不會腸胃不適應 除非妳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確定孩子都有母奶可以喝! 配方奶粉 沒有不好 孩子吃的飽比較重要 孩子腸胃適不適應是個人體質 妳想給孩子喝什麼就買什麼 我個人是喝明治 但是聽說很多媽媽都買新安琪兒也不錯 我覺得睡前和配方奶 寶寶媽媽都可以睡久一點
王丹柔。
王丹柔。 - 2寶媽咪
2015年1月3日 23:50
母奶不夠嗎?如果夠就繼續全母奶啊 我是餵一年母奶後改配方 後悔死了 改配方孩子不能吸收 又是拉肚子又是便秘 因為我兒子腸胃過敏 光找適合的奶粉給孩子喝就花了好長時間 之前喝母乳 不感冒腸胃也從沒問題
滿滿
滿滿 - 爸比/媽咪
2015年1月3日 23:28
蠻建議白天母奶、晚上配方奶。喝母奶比較快餓,而且隔壁如果有住鄰居,熱母奶會比較慢,吵到鄰居也不好意思,晚上喝配方奶可以稍微拉長點,媽媽也能盡量睡多睡飽一些。牌子當然還是看媽媽想買什麼奶粉給寶寶喝都可以,市面上有賣的奶粉大部分都是OK(有問題早就被投訴罵死了),先買小罐X1,寶寶如果能適應此奶粉再大量購入
Sylvia
Sylvia - 媽咪
2014年12月30日 17:06
一開始添加配方建議在上午,這樣有腸胃不適應的狀況才可以盡快處理,之後沒問題可以改睡前那一餐,聽說會睡的比較久,優點可以去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母乳還是最棒的!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