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我的寶寶再3d就6m了!現在都是全母乳半夜配方!但是最近都厭奶!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我的寶寶再3d就6m了!現在都是全母乳半夜配方!但是最近都厭奶!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12月17日 03:10
我的寶寶再3d就6m了!現在都是全母乳半夜配方!但是最近都厭奶!180~210的量都減半,而且都隔4.5到5個小時左右,有嘗試給他吃副食品,但他都不愛,只吃蘋果泥而已,我該怎麼做才能引起他吃的興趣呢?我好擔心!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3 則媽咪討論
Rtier Ca
Rtier Ca - 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3:10
我家寶貝也是 一天奶量最誇張才320 我快暈倒了....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4:36
我家寶貝也是,但醫生說活動力夠,體重有增加就不用擔心
Rtier Ca
Rtier Ca - 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3:11
昨天給我稱了13小時才喝150.....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4:26
我兒子也是這樣。問過醫生說:不急,時間到了,就會吃副食品了!餓了!他就會吵吃奶了!目前寶寶九個月了!我本來也擔心,但聽醫生說了就放心了
TianTian Dai
TianTian Dai - 2寶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5:17
我們家dd是8.5公斤,也是只有睡覺會吵要喝奶,但其他時間著都不喝,只要奶奶有加米精就不喝了!但是蘋果放進去跟白粥煮就會搶湯匙,最近拉肚子,長輩說是我用太涼給他吃,但活動力正常!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3:22
一個多月奶量有時正常有時只吃一半算嗎?他都一直睡,醒來喝奶一下子又睡著…第一個月全母奶期清醒時間滿多的…
施仰真
施仰真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7:21
我家mm四個多月就7公斤了。但是發燒三天不太喝奶就瘦了ㄧ公斤。最近也是不太喝奶。脹氣。有ㄧ點感冒吃藥食慾好很多。下禮拜滿六個月。現在ㄧ天吃ㄧ餐粥。這幾天喝奶比較正常。感覺體重有上升了。我是親餵。所以不知道寶寶喝多少。但是喝多喝少會知道。只要寶貝健康就好。體重是其次。
周潔如
周潔如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4:08
我家孩兒之前3個半月厭奶到6個多月,有時喝太少還會有結晶尿的情況。那兩個月體重只增加0.4kgs且6個多月也是7kgs左右,而且他白天喝少,半夜還不夜奶...中間我試過很多方法,比較有效的是吃妙利散、奶奶裡面放米精、奶嘴孔挖大(他不喜歡喝太慢,已經用到貝親L號了)、紀錄作息抓他最想喝奶的時候多塞一點。妙利散吃了一個月後奶量增加到180-200,但是過了一個月奶量又降到150左右(偶爾180-200可以買單),不過現在8個多月可以吃的副食品多了就沒那麼煩惱,目前體重8kgs。如果他愛吃蘋果泥,你就粥or米精裡面放蘋果泥給他增加澱粉量。我有試過配方奶+米精+蘋果(香蕉)打成奶昔還滿好喝的(很稠..要用湯匙餵)
張莉屏
張莉屏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15:39
先少量多餐就好了啊
放心寶寶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的啦
記得不可強迫寶寶這樣會更嚴重
拉長餵奶餵副食品的時間
讓寶寶有點饑餓感再餵
每個寶寶都有厭奶期一陣子就好了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8:17
問過醫師,厭奶時期別勉強餵奶,少量多餐,可搭配副食品,寶寶吃多少都沒關係,只要活動力體重正常就好,(餵奶時喝不完不要強迫寶寶喝喲,厭奶期會延長),過度期過了就會好轉了,媽咪別擔心! ("⌒∇⌒")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3:24
我會用剩奶加細燕麥變粥...
有可能寶寶喝膩牛奶加米麥精的味道了
六個月的寶寶還容易脹氣
可以用寶寶專用的精油輕推肚肚
牛奶可以加乳酸菌讓寶寶開胃試試...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3:27
古庭羽
一個多月應該不算
睡睡醒醒算正常的
醒的時候多跟他玩
但是不能用力搖晃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7日 03:18
真的~小朋友不吃奶真的很傷腦筋…
我家DD今天滿六個月,他從三個多月開始就都陸續有厭奶的狀況,目前體重才7公斤。
他白天都不喝奶,但半夜又3小時就要喝一次,很怪…
比較好一點的是他對副食品接受度還頗高,只是我不太了解為什麼他的體重一直上不來!?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吸乳器
請問這只有配件嗎~還是也有送機器
寶寶打嗝問題
你好 目前寶寶快一個月 每次餵奶 都有拍嗝 但寶寶喝完奶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都會自主性持續打嗝 差不多五分鐘 之後會停下來 因為好幾次 請問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