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貝比出生20天,是喝配方奶,常常在用力,發出嗯的聲音,但是幫他看布布都沒大便......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貝比出生20天,是喝配方奶,常常在用力,發出嗯的聲音,但是幫他看布布都沒大便......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12月12日 09:56
想請問,目前貝比出生20天,是喝配方奶,常常在用力,發出嗯的聲音,但是幫他看布布都沒大便,都要幫他換尿布的時候抬屁股他才會大便,或是看到肛門有點便便要刺激一下他才要上,都是上條狀的不會很散,但也不會很硬,有人的貝比會這樣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9 則媽咪討論
Anna
Anna - 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09:56
感謝以上的媽咪,可能要給他多喝點水,不過這麼小的貝比有味覺嗎?給水他不太要喝,露出那種,這不是奶,你給我喝什麼的狐疑表情@@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05:33
我兒子剛開始就是這樣…都不能像其他嬰兒自己拉出來…都要脫褲子抬高他的腿刺激肛門才能拉……也是拉條狀……後來有便秘的症狀……四個月時我看他便便都很難上,我就買益生菌加在他的奶裡……調整腸胃道體質……五個多月時,他居然可以自己想拉就拉了……現在六個多月加了副食品只有青江菜會便秘…其他還好……還再觀察……記住喝配方奶真的要多喝水……
沈郁欣
沈郁欣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05:26
不要隨意刺激肛門 如果寶寶喝配方奶有羊便便就是不適合或超過三天沒大便要去看醫生
Anna
Anna - 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06:10
因為不幫他抬屁股他好像都不上,可是他常常在用力,感覺就是想便便……然後用力之後就會大哭,可是尿布沒有便便……現在上的還算軟,就不懂明明就軟的,他卻無法自己上出來
王瀅慈
王瀅慈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12:20
可以給寶貝更好的葡眾康貝兒乳酸菌唷,需要可以私密我唷
王瀅慈
王瀅慈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12:21
康貝兒益生菌
四大功能

1.幫助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許多益生菌株在胃腸道內可產生消化酶,這些酶可幫助人體更好地消化所攝入的食品及吸收食品中的營養成分。益生菌還可競爭性抑制有害微生物吸收營養物質及進入血液迴圈系統。嗜酸乳桿菌是這方面的代表菌株,可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從而緩解乳糖不耐癥。
2.產生重要的營養物質   益生菌能產生維生素,包括泛酸、尼克酸、B1,B2,B6及維生素K等,同時能產生短鏈脂肪酸、抗氧化劑、氨基酸等等,對骨骼成長和心臟健康有重要作用。
3.抵抗細菌病毒的感染,提升免疫通過三大步驟,益生菌可清除有害菌對身體的傷害:   1.)抑制有害菌的生長。益生菌通過產生殺滅有害菌的化學物質,及與有害菌競爭空間和資源而遏制它們的生長。   2.)抑制有害菌產生毒素。   3.)清除有害菌產生的毒素。
4.預防和治療某些疾病,如腸道綜合癥、呼吸道感染、過敏、口臭、胃潰瘍等。   人體許多健康問題都是由腸道失衡引起,決定因素是微生態的平衡,可通過使腸道菌群重新達到生態平衡來實現緩解與治療的目的。比如腹瀉、便秘等腸道綜合癥狀,國內外已經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實踐,證明使用特定的經臨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06:06
我家小孩五個月,是配方奶跟母乳一起,出生到現在還沒拉過條狀的說!
邱瑤瑤
邱瑤瑤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06:20
若是喝配方奶~要喂水!或者是奶粉含鐵質太多也會不易便便~可以換奶粉看看!
吳惠君
吳惠君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12日 11:44
這麼小水不能喝太多喔,剛出生不太可能是條狀的那應該是便祕了,建議換奶粉吧,我女兒也是第一次喝奶粉結果那牌子不適應便祕就換牌子,換過去就正常大便了,現在還沒有沒有吃副食品應該是糊狀的才對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