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母奶媽媽鞥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母奶媽媽鞥

Fanning Liu
Fanning Liu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8月22日 03:32
寶寶4天了,我想趁現在追奶...所以每次餵奶時間我都會去給寶寶吸、結果他都不太吸不然就是吸一下下而已,然後我只好給他喝我擠出來的+配方奶,之後我在用手擠,可是擠的量真的都很少......是表示我奶量真的不多嗎??還是方法錯了??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Paoling
Paoling - 2寶媽咪
2015年8月22日 03:32
便宜出售!貝比卡兒黑麥沛乳茶 獨立茶包20入/盒
寶寶斷奶了!買太多(╯з╰)
$300(市價一盒$600)
單盒運費$50
全新未拆封
效期:2016.8.14
現貨兩盒!買兩盒等於買一送一!
(全家店到店運費$60)

~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

授乳期專用漢方養生飲品
貝比卡兒體貼母奶媽媽的辛苦,特別遵行中國傳統古法,經由現代化生技廠鑑別調和十多種漢方食材及黑麥,以專業科學製程,為台灣母奶媽媽量身打造「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配方溫和順口,幫助授乳媽媽產後補養、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源源不絕的呵護
當歸、黑麥、王不留行、川芎等配方,無糖、低熱量,好喝順口餘韻回甘,幫助授乳媽媽促進新陳代謝。
*媽咪飲用好便利
採獨立茶袋包裝,攜帶便利且飲用方便。
*品質把關好安心
獨立的防潮包裝設計防止茶品變質
*產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梁慈容
梁慈容 - 媽咪
2015年8月20日 01:00
就讓她吸,他沒吸飽會哭,再塞配方奶讓她吃飽,等你奶量衝上來之後就能全母乳了,而且你越沒讓她吸會越沒奶喔!
Lisavy
Lisavy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14:54
至於寶寶有沒有吸到奶,看尿布濕的量,一天5-6片濕濕重重的就足夠啦
Lisavy
Lisavy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14:52
我前三天幾乎擠不出來,手擠了20-30分鐘只有5cc,寶寶又1、2小時就餓,壓力大到覺得自己是不是沒奶⋯所以大哭!
第四天出院後去月子中心教我怎麼手擠+電動擠乳,當然湯湯水水一定喝的多,白天我都親餵,親餵完再擠,晚上推回嬰兒房就瓶餵白天擠的!
其實親餵完再擠,量本來就不多,剛開始寶寶的胃容量也小,真的不要太擔心放輕鬆,相信自己勤追奶,奶量就會增加!
Fanning Liu
Fanning Liu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03
但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吸時有沒有奶給他吸欸....這樣好嗎
梁慈容
梁慈容 - 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5:26
真的不要擔心,我五個月前生完後的第四天晚上才開始有奶,在那之前一點漲的感覺都沒有,直到第四天晚上才硬擠出兩滴,也就是說之前我女兒都在空吸,不過我很積極補充湯湯水水喔!尤其是黑豆水,消水腫跟追奶超厲害,我每天都喝1500的黑豆水,白開水1500,再加上湯品,任何湯都ok,要記得把上面的油撈掉,才不會塞住乳腺,半夜也要勤勞餵奶跟擠奶,因為泌乳激素半夜特別強烈,心情要放鬆,煩惱跟生氣會沒奶喔!我還沒做完月子我家的冷凍庫就被我的母乳攻佔了,還可以很奢侈的讓寶寶洗母奶浴呢!因為多到喝不完!加油!
Lisavy
Lisavy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5:11
不要擔心,剛開始奶量本來就比較少,寶寶都吸沒多久就睡著,餓就給她吸,寶寶吸完再擠,奶量會慢慢增加。我那時候在醫院,寶寶吸沒多久就睡著,1、2小時就又餓,護士要我買配方奶來餵,我還崩潰大哭,後來勤勞親餵+擠~冷凍庫存ㄧ堆母乳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