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台北打光繞雷射診所推薦哪間?還是肝斑有其他除斑雷射可推薦呢?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台北打光繞雷射診所推薦哪間?還是肝斑有其他除斑雷射可推薦呢?

敷敷西西
敷敷西西 - 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1月27日 10:00
懷孕後臉上有長一些斑點,本來以為是曬斑變深,想說擦一些淡斑的保養品,結果完全沒用,上禮拜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是肝斑,建議我先擦酸類看看有沒有效果,但我急性子,真的不想等,看到光繞雷射可以除肝斑,其實滿心動的,有人知道台北有可以打光繞雷射的診所嗎?還是肝斑大家有推薦的雷射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6 則媽咪討論
敷敷西西
敷敷西西 - 媽咪
2021年1月27日 10:00
我打6次都沒有反黑過喔!我都是用最簡單的方式照顧,早上擦一次防曬,中午再補一次,可以用物理性的防曬乳,比較溫和,晚上卸妝再用洗臉巾洗臉,第一個禮拜我會用生理食鹽水沾濕化妝棉敷臉,增加保濕度,這樣就可以囉~~我覺得超簡單!
花梨拎
花梨拎 - 媽咪
2021年1月26日 09:05
我也是深受肝斑的影響頗深
有打過皮秒雷射價格真的很高
效果是好的
但結痂很醜
恢復期也一直害怕反黑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照顧
想問光繞雷射反黑的機率高嗎
敷敷西西
敷敷西西 - 媽咪
2020年7月16日 07:32
目前剛結束6次的療程,效果很好,斑幾乎都淡掉了,肉眼完全看不到我臉上有任何斑點,打完光繞雷射後,不只斑點不見,連膚色也白了好幾階,整個膚質變得很透亮,讓從小就是黑肉底的我好感動!現在可能就是維持2-3個月去美仕媞打一次光繞雷射,當作定期保養,光繞雷射算是全方位的改善肌膚狀況,醫生也有提到,要維持好膚況,防曬和遮陽是一定要的,現在出門一定會擦防曬+戴帽子、撐陽傘,比較不會曬黑和曬老,大家也要注意這點喔!
啵啵
啵啵 - 男寶媽咪
2020年7月15日 08:14
想問版主,目前打幾次了?
淡斑效果如何啊?
敷敷西西
敷敷西西 - 媽咪
2020年7月14日 10:43
可以直接諮詢診所,直接到粉絲團私訊問,我記得是3000多,跟同樣是打斑的皮秒雷射相比,便宜好多好多,我覺得效果也很不錯,特別是修復期又短。
吳婉君
吳婉君 - 爸比/媽咪
2020年5月23日 14:37
可以請問光繞雷射的價位嗎?
敷敷西西
敷敷西西 - 媽咪
2020年2月11日 04:54
我想再補充一下,過一個多禮拜了,我覺得效果慢慢看得出來了,尤其拿照片對比後,真的差很多,不只肝斑淡掉,膚色變均勻,也變更白了,我一直想說會結痂,有點擔心會癢,還好我沒有結痂,第二天回家後看就不會紅了,醫生評估我的斑點和肝斑的狀況,因為我的肝斑範圍很大,顏色又深,打6次效果會最好,一個月打一次,剛好8月要參加好閨密的婚禮,可以讓我美美的出席!!目前效果還不錯,好期待打完整個療程的結果如何!!
敷敷西西
敷敷西西 - 媽咪
2020年1月31日 07:44
我去美仕媞打了!!剛打完第二天,目前沒有結痂一點點紅,肝斑感覺有淡一點,醫生說過一陣子會在更淡一點,今天就化妝去上班了,但是在室外還是有戴口罩防曬,美仕媞診所的服務真的不錯,很親切也很專業,在諮詢時,醫生告訴我,我的臉上不只有肝斑,還有一些應該是曬太陽長出的斑點,因此除了使用專門打肝斑的探頭外,也用了其他兩種探頭(忘記是甚麼探頭了,哈哈)幫助其他斑點的淡化,醫師在施打的過程,真的很仔細,每一個邊邊角角都不放過,也會一直注意我會不痛,我是很怕痛的人,我真的覺得不會痛,所以怕痛的媽媽們,真的可以不用太擔心,可以安心去打!!
小v臉
小v臉 - 媽咪
2020年1月31日 03:42
我打光繞雷射不是打肝斑,就是打一般的曬斑,
但我覺得光繞雷射跟淨膚、皮秒比,
我覺得有效很多,而且也更溫和,
之前有打過淨膚,打完的一個禮拜,
臉都超紅,沒辦法化妝,
只能戴口罩和眼鏡遮住,
但我去美仕媞打光繞雷射,
沒有修復期,剛打完有點紅,
隔天就不紅了,而且馬上就可以化妝,
效果也很好,打兩次,我的斑就淡掉了,
打的過程我也覺得還好,不會很痛。
頭痛媽
頭痛媽 - 媽咪
2020年1月30日 04:14
我有試過淨膚雷射治療肝斑
我覺得效果差強人意
一個月打一次 打了3個月
每個月都要忍受會有一個多禮拜
臉很紅又會結痂
真的很痛苦 又很貴
想知道光繞雷射的價格
還有會不會很紅
謝謝~
Jamie555
Jamie555 - 爸比/媽咪
2020年1月22日 04:00
版主去打了嗎?滿期待會有怎麼樣的果,目前杜鵑花酸加上口服傳明酸治療2個月了,雖然肝斑狀況有穩定住,但遲遲不見好轉,皮膚科醫生叫我要有耐心,但我真的等不了了!想知道版主打完一次的效果!
敷敷西西
敷敷西西 - 媽咪
2020年1月6日 08:12
謝謝樓上解答,感覺打光繞雷射真的比較快,也比較有效果,已經約好時間去美仕媞打了,電話上態度還不錯,小姐聲音很好聽,也滿親切的,再上來跟大家分享效果!!
珍妮222
珍妮222 - 媽咪
2020年1月6日 07:38
樓上提到臉比較敏感可不可以打光繞雷射 我本身酒糟肌 之前有過皮秒 那時候醫生有跟我說酒糟可以打 第二天臉超癢 看了皮膚科 醫生也說是過敏 害我花了半年在治療過敏 那時候的曬斑也沒有淡掉 在美仕媞打肝斑前我很害怕臉會更紅更嚴重 所以在跟醫生諮詢時我問得很清楚 醫生也跟我保證敏感肌或酒糟肌的人要打雷射 一定要選擇像光繞雷射一樣溫和的雷射 降低術後引發過敏的狀況 其實我也有點半信半疑 還好打完的效果真的很好 還好當初自己有相信醫生 現在不用再遮瑕就可以出門了
Jamie555
Jamie555 - 爸比/媽咪
2020年1月6日 03:57
懷孕第二個月臉上就長肝斑了,
上網看了一下,懷孕後好像真的很容易長肝斑,
現在覺得很崩潰,下個月要生了,
打算卸完貨再去打雷射把肝斑弄掉,
第一次聽說光繞雷射,感覺可以試試看耶!
但我臉有點敏感,很怕打完會過敏或很紅,
光繞雷射會適合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嗎?
珍妮222
珍妮222 - 媽咪
2020年1月3日 08:38
擦酸真的會比較慢一點 如果沒有耐心 真的可以考慮打光繞雷射 我是在美仕媞診所打的喔 他們家有專門打肝斑的探頭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我總共打了3次 前後間隔一個月 讓臉休息一下 打完第一次 其實就還滿明顯 肝斑有淡一階 現在肝斑都淡掉了 皮膚看起來更白 毛孔也縮小很多 而且光繞雷射是很溫和的機器 熱傷害比淨膚還低 沒有恢復期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痛 打第一下的時候還很緊張 結果其實還好 是可以忍受的
歡樂頌do ri me
歡樂頌do ri me - 爸比/媽咪
2019年12月31日 09:22
正在擦杜鵑花酸,醫生說也沒辦法給我一個時間,保證我肝斑會不見,總覺得現在一直都再擦心酸的,也感覺都沒有變淡,想知道光繞雷射打幾次肝斑會掉啊?會痛嗎?真的很怕痛!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紙本刊物越來越少了嗎?
看到新聞說巧連智要停刊了 想到自己帶家中大寶去圖書館看書時 大寶很喜歡看他們出的月刊 就感到很感嘆 紙本的刊物真的是越來越少了呢 尤其是內容還要很不錯的
懷孕抽獎運好是真的嗎
剛剛看下面連結的影片 https://youtu.be/jqZPFuWDgGs?si=6tLnUkif96bqfhja 裡面是尾牙活動 然後中間有抽獎 其中有一段是一個老婆懷孕的丈夫 結果還真的抽到大獎! 所以懷孕運氣好是真的嗎?
初學者也適合的FlyHighYoga空中瑜珈課程推薦!
前陣子抱著單純想學習瑜珈的念頭 到分店蠻多的大品牌Fly High Yoga 預約了一堂空中瑜珈課程體驗 第一次使用吊床有點緊張 還好這邊會控管上課人數 每堂課學生都不多 老師可以關心到每一位學員的狀況 讓我很有安全感 過程中也藉由吊床的幫忙 伸展到平時比較壓迫的地方、訓練肌肉出力保持平衡 在老師耐心親切的指導下做完瑜珈後 真的覺得通體舒暢、核心有緊實感 回到家後也稍微比較了一下其他瑜珈品牌 看了幾家下來都覺得還是Fly High Yoga的課程最多元 每週開的課堂數也最多 幾乎每個時段都有課可以選 不用跟別人搶課、搶時段 在他們的線上預約系統提前預約基本上都可以約到理想時段 想平常下班之後再去上課也沒有問題 初學者也適合的FlyHighYoga空中瑜珈課程推薦! 如果大家的工作性質也是排休、沒有固休的那種 我覺得Fly High Yoga的課程安排還不錯! 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囉
過年不包紅包!
大家常在說過年包紅包給長輩是對長輩的祝福! 但每年爸媽收到紅包都默默存在銀行不花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觀念 東西壞了總是東補西補!能用就好… 所以我想著今年換種方式來孝敬父母! 媽媽前陣子因為牙齒神經發炎,接受過根管治療 但事後醫師像媽媽建議要裝牙套不然後續有可能會面臨拔除.. 那時突發奇想 不然幫媽媽出這筆錢來當作新年紅包好了XD 所以當下跟醫師說裝吧!不然到時拔除後門牙那邊空蕩蕩能看嗎~~ 媽媽是在台中北屯區新華牙醫找林義城醫師裝的全瓷冠! 林醫師幫媽媽治療時很專業又親切! 真心覺得過年與其給父母包紅包錢讓他們存著 不如買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最後附上完成圖~ 是不是很逼真 就像自然牙一樣!
台中植牙分期診所
學生時期忙發表,牙齒都沒注意清潔 蛀牙蛀到要根管治療 以前覺得假牙套太貴 想說算了就沒裝 上個月吃燒鴨便當咬到骨頭,發現有白色碎顆粒 幸好當時 超植牙醫 有空檔可以先去諮詢 超植陳醫師檢查後,發現剛好就是那顆根管後的牙齒碎裂 之前沒套假牙套,現在直接被宣告不治….. 傻眼 我的錢包也要宣告不治 而且還在過年前 而最在意的植牙費用 護士小姐說 費用是依療程進度收費,不用一次繳清不用太擔心 超植診所內也有獨立手術室 隔壁也有停車場不怕沒車位 多項評估完後 決定過年後在台中北區 超植牙醫植牙 希望在評價還不錯的陳奕安醫師操刀下順利完成 在網路查詢 比較少台中牙醫分期資訊,分享給大家~
老公送的過年禮物!!韓系艾芮亞燙髮!韓系燙髮推薦
我家那位大直男 在上周末的時候突然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是艾芮亞燙髮!!也幫我預約好設計師了!! 也太貼心了吧嗚嗚QQ 老公會知道我想燙艾芮亞燙髮 是因為上次朋友跟我說他去燙艾芮亞燙髮 看到成品之後覺得超級好看的 隨口分享給老公 沒想到老公就拿來當我的過年禮物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燙後心得!! 一開始設計師會幫我評估我的髮況 再調配適合我的燙髮藥劑 過程中是用電棒燙出來的捲度 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回家整理後覺得髮質很好之外只要隨便整理一下就很好看!! 真的超喜歡老公送的這個禮物>< 如果想燙髮的媽咪們,可以去燙艾芮亞電棒記憶燙!! 真心推薦~~~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