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關於嬰兒爬行誘發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關於嬰兒爬行誘發

CalicoKe
CalicoKe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4月27日 01:49
各位媽咪們好,是這樣的,我們家的小寶貝目前已經10m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常常抱著寶寶,好少讓她自行趴著的原因,所以導致我們家寶寶一直到現在,都還無法正常順利的爬行,目前寶寶的狀況為,可以獨立坐正、抱著時會一直想站起來,給予玩具吸引時,會用身體貼地匍匐前進,但肚子不會離地,可以自行從趴姿轉換成坐姿,但正因為如此,所以想讓寶寶學習爬行時,時常搆不到誘因玩具時,就直接自行坐起,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所以一直到現在,都幾乎沒有進展,感覺寶寶想往前爬時,屁股會翹的好高,並且將腳伸的好直,不知道有沒有媽咪有遇過上述的這些情形?

還有媽咪們是否能夠推薦台中或彰化,有夜間或者是六日有營業的幼兒復健醫院呢?

麻煩各位媽咪了!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 則媽咪討論
Ting Ting Chen
Ting Ting Chen - 男寶媽咪
2019年4月27日 01:49
多練習 久了肚子就會離地。 我兒子會出現弓箭步的爬行姿勢。婆婆說每個小孩會不一樣。供妳參考。真的擔心要趕快帶去看醫生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