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病毒疹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病毒疹

蓉
蓉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11月9日 12:42
我的寶寶2歲半
請問我的寶寶最近因為發燒看醫生,檢查為扁桃腺化膿,吃藥後就會體溫升高到37~38度多,反覆跑診所大醫院多次
在昨天11/8早上,寶寶臉上出現紅色疹子,趕緊再帶小孩去診所檢查,醫生說這是病毒疹不是玫瑰疹,也不是藥物過敏,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不需開藥,還是歸為扁桃腺化膿,原本醫院看的藥繼續吃,到時候再回診
怎知回家後,面積擴大到鼻子,身體也是,公公擔心,我們又帶小孩到大醫院檢查,得到是同樣的答案,如果小孩沒有不舒服,不會開藥膏擦。
回家後,小孩一樣吃完東西吃藥,吃完藥體溫又上升,再哄的狀態下睡著了,馬上給小孩冰枕躺,過沒多久體溫降溫到正常。

我看著小孩臉上的紅疹,覺得很捨不得,也越來越覺得奇怪?病毒疹真的沒有問題嗎?紅疹真的會慢慢消失?病毒疹是疾病嗎?
病毒疹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Chuan
Chuan - 2寶爸比/媽咪
2018年11月9日 12:42
會喔!等燒退了,身體慢慢康復後就會退了
愛哭鬼滴媽咪
愛哭鬼滴媽咪 - 女寶媽咪
2018年11月9日 03:13
我女兒也長過,剛開始也是一直發燒,但是等病毒疹慢慢長出來就會退燒了,退燒之後疹子自己就會慢慢消了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