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超愛奶嘴怎麼辦?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超愛奶嘴怎麼辦?

陳思婷
陳思婷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11月9日 19:22
弟弟現在兩個月!變得很愛奶嘴 無時無刻嘴都一直在動 奶4小時餵一次 有時餵完都還有剩可是過不久嘴還是一直動想要奶嘴!應該一直給他嗎?但他現在已經是睡著也要奶嘴奶嘴掉了就醒撿奶嘴撿到瘋掉趴睡就比較還好!
另外還有個問題 因為他只有趴睡才睡得久所以晚上讓他趴睡這幾天也沒給他凌晨3點那餐但大概到5點上下就動來動去因該給他奶嘴還是餵他一點水還是就讓他哭給他奶嘴怕他會不會以後連趴睡都要奶嘴呢?
請問有沒有媽咪遇過一樣的問題呢?他算是口慾很強的小孩
六號去打預防針隔兩天恩不出來不舒服我刺激一下他的肛門有大了但前面有點綠黃綠黃有點成形但還壓得下去後面是黃的今天還沒大不知道但最近有點不愛喝奶奶以前都喝的很急現在都剩 這樣是厭奶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 則媽咪討論
萌萌噠姈
萌萌噠姈 - 爸比/媽咪
2017年11月9日 19:22
我寶寶目前2個多月,她也常嘴一直動,但除了真的很歡時,才需要塞奶嘴給她,其他時間都用哄的或跟她玩轉移注意力。
之前睡覺時也是常要幫她撿奶嘴,撿到很煩而且我們也要常爬起身,真的很累,後來乾脆讓她睡我身邊,等她睡熟再抱回嬰兒床。
嬰兒有大小餐是正常的喔…我們大人也不一定每餐都吃很飽對吧!但有時餵不完,過個10幾分鐘,她玩一下,可能就可以再喝完,這些是我目前經歷,你可以參考看看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