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孩子身上像是乾癬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孩子身上像是乾癬

JudyMami
JudyMami - 媽咪
最近更新 2020年1月31日 04:04
我們家孩子的身上像是乾癬依樣~東一塊西一塊~~請問有沒有甚麼推薦的醫生或是圖甚麼乳膏??
我不想用類固醇~而且聽說乾癬用類固醇只會更嚴重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jessie12345
jessie12345 - 爸比/媽咪
2020年1月31日 04:04
兒童方面的乾癬,可帶孩子到平安中醫,那裡看乾癬大人小孩都有看。溫和地療法不會產生一堆負作用,祖傳三代著名診所平安中醫醫術高明,乾癬特別門診確實很好(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我曾經是乾癬一直在擴散,每天在抓癢、流血、流膿的慘況裡生活,真的是不知如何過日子,卻在這裡處理好了!我來這裡看前,有在別的地方花了很多時間及金錢,還在一位上過好幾次報紙的醫生那裡看病,結果病況還是沒改善,也曾向退休中醫買過號稱有效的藥物,可是吃了很久花了很多錢還是沒有好,總覺得對病況好失望,對復原已一點希望也沒有,更失去生活的活力,每天只能忍受搔癢,然後不斷抓破流血,讓皮膚更加難看,也讓我的性格變得怪怪的,事事都想負面的,後來是一個好友介紹,叫我可以去祖傳三代知名診所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絕對能治好我,我抱著最後一線希望去請教他,他替我望聞問切,又看一看我的皮膚說,吃中藥就會完全好了,他說我必然要寬心,他會用祖傳藥方為我開藥,果真,拿了他的藥回家吃,使用珍貴中藥秘方、用藥精準, 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真的很寶貴,十天就有改善了,然後三個月乾癬就真的治療成功,而且一直都不曾復發,有需要可以去那裡看看,袁國山醫師對患者而言,真的對大家很有幫助!你可以聯絡一下!
簡秀惠
簡秀惠 - 2寶媽咪
2016年12月27日 07:17
先看醫生吧!看你形容像是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有解釋說不要把類固醇妖魔化,任何藥物都應該使用在正確的時機。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