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吃孕婦綜合維他命不舒服!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吃孕婦綜合維他命不舒服!

Xin
Xin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1月20日 07:50
請問各位媽咪....
目前懷孕三個月,吃了孕婦綜合維他命每次吃隔一小時後就會吐,還會心悸,各位媽咪有遇到這總情況嗎?那該怎麼辦呢?

還有懷孕可以吃冰嗎?因為每次想吐吃冰或是喝冰的都能舒緩,這樣對寶寶會不會不好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9 則媽咪討論
Pei Yin Jiang
Pei Yin Jiang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50
孕婦維他命不可以空腹吃喔!會吐
Nini Liu
Nini Liu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2:21
我之前也因為吃孕維吐,因為藥丸使我不舒服,後來有媽媽推薦我吃美安的,他是粉末狀用泡的,喝起來像橘子汽水,之後我就沒吐過了
Donna
Donna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18日 09:51
我也是前三個月逢吃必吐的那種,到第四個月時不時也會吐,醫生有交代吃葉酸就好,其他的補品,均衡飲食就好,寶寶現階段還不太會攝取到你吃的。
你吃的舒服安心就好。
冰的含在嘴裡一陣子在吞,避免影響子宮收縮喔!(我也是沒冰會很痛苦)
詹嘟嘟
詹嘟嘟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17日 10:00
我之前也會
就改喝媽媽奶粉
cindy
cindy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17日 09:05
可以換別牌的試試看。
晴
晴 - 媽咪
2016年11月17日 07:55
哇~孕吐喔⋯⋯我是沒那麼嚴重,只對某些東西很難吞下去,例如小白菜=_= 其他東西(尤其是蔬菜)吞的很勉強,我還是強迫自己要吃!我有爬過其他媽媽的文,他們好像也是孕吐很嚴重,但吐完又繼續吃,你能吐完後再繼續吃嗎?可以的話就吐完再少量多餐的吃。真的不要勉強自己吃維他命!我看我同事之前吃媽媽維他命...那麼大一顆!別說孕婦,我沒懷孕也吞不下去!
茶貓兒
茶貓兒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17日 07:09
孕吐期不用逼著自己去吃補品,不舒服就別吃。至於冰的⋯我個人不忌口,除了含咖啡因的飲品被老公強力限制外,其他只是儘量點去冰的飲料,不一定會點熱飲,因為孕期體溫高,需要降溫啊!哈哈
Xin
Xin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17日 06:41
因為我孕吐很嚴重,胃口也很差,吃完立刻吐光光,所以想說吃一些營養品看會不會對寶寶比較好,沒想到吃孕維更想吐
晴
晴 - 媽咪
2016年11月17日 05:46
我懷孕之後只吃孕婦吃的葉酸,其他的補充都靠食物。如果可以,盡量飲食補充,不一定要吃維他命,畢竟不是天然的。我好像前期的後段就停掉葉酸,靠吃蔬菜、水果了。給你參考!
至於吃冰... 我媽媽是說,可以的話,讓冰品(或冷飲)在嘴裡停留一下再吞!我大嫂懷是一口冰品都不碰!(很厲害)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