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極度厭奶寶寶副食品跟作息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極度厭奶寶寶副食品跟作息

雨倪
雨倪 - 4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0月19日 09:09
有沒有媽媽家中寶寶和我們一樣很早厭奶,想請問一下你們怎麼給寶寶吃副食,以及作息,謝謝!

寶貝本來3個月就能睡過夜了(本來是請保母來家裡顧),結果後來送到在宅保母家後,竟然又開始作息不正常(要半夜喝奶⋯)

後來請教營養師,說可能是因爲寶寶厭奶很嚴重,但保母副食只給他水果汁或泥,熱量不夠。(2個月開始嚴奶,到4個月某牌子一口也不喝,現6個月多也有時只喝70、80好點會喝到150,要看他心情?)由於當時也4個月了,就有開始給副食品,沒想到副食品吃的超好,吃得比奶還多,但是一歲前寶寶主要營養還是奶呀!目前寶寶8.3公斤70公分,每天奶量不超過600cc⋯⋯

媽媽很沮喪呀!不知道到底是很不喜歡奶粉(要換羊奶嗎?)還是不喜歡這個牌子,但這已經是他喝的最多的一個牌子了,尤其現在又沒有試喝罐,每次他不喜歡也還是要買ㄧ罐,不喝超浪費的?
不喝奶,媽咪就想:還是要把他餵飽呀!於是他幾乎餐餐都有副食(因為奶喝很少4、50那樣)除了睡前那餐。但搞得我好累哦!老大什麼都吃,也沒有厭奶,老公覺得小的很麻煩,餵這餵那的很沒成就感⋯⋯媽咪真的很傷心,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有沒有媽咪遇到跟我一樣情況,能分享嗎?謝謝?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現在的樣子
現在的樣子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19日 09:09
之前厭奶也是厭很久
試過很多方法,最後才換奶看看
我也是怕浪費整罐不想隨便換,有上網和加入媽媽社團問很多人
很多媽咪推薦雀巢寶兒,說給BB喝接受度都很好就換來試試看了
從一開始一餐只喝80~100ml慢慢少量多餐餵,現在已經能喝到165ml一餐囉!
盧小雅
盧小雅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17日 05:53
就算只有奶我也是四個小時餵一次,不過二寶到現在半夜一樣 會討奶喝,哭的時候才給,不然都是塞奶嘴給他!
大寶就是喝早晚,四個多月就不用喝夜奶了,飲食都跟大人作息一樣,媽咪不用太要求每個寶寶都要一樣,成長曲線正常就好…
雨倪
雨倪 - 4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17日 03:10
媽咪你辛苦了!請問您的大寶6個月大時作息正常嗎?最後一餐吃大概都幾點呢?
我現在是每餐都準備副食品跟奶,這不行就餵那,反正就是要讓他吃飽,但是有時最後一餐還是會要再起來ㄧ次耶⋯且他也不能照ㄧ般寶寶ㄧ餐奶,隔2小時餵副食品的模式⋯
盧小雅
盧小雅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16日 20:14
我家大寶,從兩個半月開始一直厭奶到三個半月,每次都只喝60甚至更少…少量多餐、延長下一餐的時間、讓她餓到吵著要喝都試過了,就是不喝…本來打算撐到四個月再開始吃副食品,但是看她都只喝一點點很擔心,怕她營養不夠,從三個半月就嘗試讓她吃副食品了,一開始我是用純米精調成糊狀讓她吃,本來擔心她不接受,沒想到她很愛吃,吃不夠還會再討!
我家二寶到現在一歲多了,還是很愛喝奶,很挑食、寧願不吃餓肚子,泡奶給他就喝光光…副食品也是到6個多月才肯接受,只要不吃飯的時候媽咪我也好挫折…其實每個寶寶狀況都不一樣,也只能照他自己喜歡的方式餵,硬逼他吃累的也只是大人而已…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活力媽媽卵磷脂分享文
作為一名新手媽媽,哺乳期間的挑戰比我想像的還要艱難。我總是擔心哺乳不順、乳量不足,直到我發現了活力媽媽卵磷脂,這個產品真是我的救星! 補充活力媽媽卵磷脂後,乳腺變得通順了,我明顯感覺到乳量增加,寶寶也更加滿足和快樂。這款產品含有100%的純卵磷脂,完全天然,讓我能夠放心地補充,不用擔心對寶寶有任何不良影響。 更重要的是,我也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所改善。哺乳不再是壓力來源,而是我和寶寶之間美好的親密時刻。每次餵奶我都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知道我正在提供最佳的營養支持。 我在Facebook和Google上看到了很多同樣正面的評價,這讓我更加信任活力媽媽卵磷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安全有效的方式讓哺乳更順暢,我真心推薦你也可以試試看!活力媽媽卵磷脂讓哺乳之路變得更輕鬆,也讓我和寶寶的連結更加緊密。
想請問各位媽咪~
寶寶剛滿三個月~原本喝210 但是最近都邊喝邊玩 要喝不喝的 感覺在厭奶 後來我們幫他改成喝180 但吃到剩90的時候 就開始突然大哭生氣 結果剩的90 基本上都是邊哭邊喝完的 但有時候還是會剩10-30沒喝完 這是為什麼啊?有時候要抱他一下子 讓她緩一下 他才願意繼續喝 甚至有時候跟他說我們喝完內內 好不好啊?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得懂 聽的內內 就開始又大哭…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