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5個多月不太喝水怎麼辦? - 《媽咪愛》育兒問答

5個多月不太喝水怎麼辦?

Fish Liao
Fish Liao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0月19日 16:09
請問各位媽咪們,你們的寶寶怎麼讓他們喝水的?我寶寶4個月就有開始吃副食品,每次給她喝水吸一口就不要,現在5個多月還是不愛喝,怎麼辦呢,便便現在開始有點硬硬的,你們都什麼時間給水?副食品吃完嗎?一次水量都多少?有什麼辦法讓她喜歡喝嗎?我是有加益生菌在水裡她也不愛…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徐美緣
徐美緣 - 3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19日 16:09
其實醫生的建議是一歲前可以不用喝水的,副食品和奶都含有水份,寶寶腎臟未發育成熟,過多的水分會跑到血液裡,可能會造成低血鈉喔!便便硬的話,多給些纖維質高的食物試試,可能會比較有效喔!
Cherry Cherry
Cherry Cherry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11日 18:34
寶寶喝奶就是水了,不需要特別強迫寶寶喝水,讓寶寶自然的習慣與喜歡喝水,強迫寶寶以後他會討厭喝水。
Yi Hsuan Lu
Yi Hsuan Lu - 媽咪
2016年10月11日 10:54
一般是一天的副食品吃多少ml就給多少水哦~至於什麼時候喝都ok,一天內把水分次喝完就ok!(小朋友有時候哭哭也可能是口渴了)只是副食品吃完要給寶寶漱漱口就是了!
Fish Liao
Fish Liao - 媽咪
2016年10月11日 10:44
好的謝謝妳
陳壘安
陳壘安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11日 09:53
要讓寶寶喝水媽媽要試很多方法,用奶瓶用杯子用吸管用湯匙;就像我家的全試了但剛開始他是從最高階的開始用杯子直接喝水,喝水之路也沒喝的很好,但配方奶是喝很足(就比較放心),媽媽不能急說也奇怪自然有一天他就會喝了什麼方法都會,吃完餅乾他比較會喝水。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