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老公對我不誠實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老公對我不誠實

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 - 2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9月4日 13:05
我有一個兒子現在三個月了,家裡負擔其實很重,因為我辭掉了工作,當一位全職媽媽,我老公每個月都會把薪水交給我,我覺得這是一個信任,我從不過問他薪資領多少和看他薪資單,可是昨晚在整理家裡的時候,意外發現老公的薪資單,原來他每個月都少領1萬給我,譬如他實際領4萬,只拿3萬給我,當下看到薪資單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枉費我對他的信任,他給我的薪水,全部都是應用在我們生活上,而且他給我的錢,也還會在從裡面拿5000過去當他的零用錢,之前我工作我的薪水也是全部交出來,應用在我們生活上,該說我笨嗎?老公可以自己偷藏那麼多錢,我確這麼笨全部把錢交出來,現在我該怎麼辦,我該跟老公開口說這件事嗎?還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到?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8 則媽咪討論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9月4日 13:05
或許你要先瞭解他留的一萬是否是固定支出,而跟你拿的5000才真的是零用錢,有沒有可能因為是固定支出所以他就沒有特別想到要講?別一開始就往壞的想
點點
點點 - 媽咪
2016年9月4日 12:51
我覺得版媽應該是在意她老公對她不誠實吧
畢竟要相處一輩子,一個點不夠誠實就會連帶其他看不見的問題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9月4日 11:55
你是在意他沒跟你講?還是在意錢沒有全給你?因為他總有開銷吧?吃飯加油保險之類的
Yisu Chen
Yisu Chen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4日 11:44
我完全不知道老公賺多少
他也沒給我過錢
陳如如
陳如如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4日 09:57
他的反應如果覺得這樣沒什麼的話 我會直接攤開講
畢竟夫妻要生活一輩子的
陳如如
陳如如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4日 09:54
我也會跟他說
但是會用朋友舉例 然後看他反應怎樣
Aniki Wu
Aniki Wu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4日 09:38
其實女人也需要替自己留一點私房錢
小黎
小黎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4日 05:38
我不管老公薪水,我們開了一個共同帳戶,然後大家自己興贈將薪水存進去,老公原本會留一些給自己,後來他懶的轉來轉去,就直接薪水匯入共同帳戶,那我當然會留一些給自己,剩下再存入共同帳戶
佳佳媽
佳佳媽 - 女寶媽咪
2016年9月3日 23:36
從不管老公薪水+1
我們各自管各自的,但有另外開一個戶頭,裡頭專放家庭共同開銷。
冠儀
冠儀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9:02
我是從不管老公的錢,但是前提是家裡跟寶寶的所有開銷都是他負責,之前我有上班的時候我的薪水都是自己的。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6:31
女人,要會先留點錢,人家才會說,家裡有女人就是不一樣。
像我老公都不拿回來,我也沒在過問,他自己會存就存,不會存,老了就不要叫。
我也是全職媽媽,對我來說,無所謂,不會想的永遠不會想,管他那麼多幹嘛!
自己多壓點比較實在,而且記得拿家裡人的帳戶存,說真的,現實遇到剩餘財產分配權的時候,到時管他小孩歸誰養,當下面對的就是錢被拿走,小孩也被對方帶走,人財兩失。
現實點,先不要說白,自己偷偷的存點。
沈麗娟
沈麗娟 - 2寶媽咪
2016年9月3日 05:03
如果他公司是用轉帳的話,我會跟他說老公你金融卡直接給我,我自己領就可以了順便記錄下我們每個月花多少可以存下多少。
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4:38
覺得老公都不替家裡的著想,也不替兒子想,只想到他自己,我現在只能每個月忍受他藏一萬嗎?
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4:36
重點是,他很理直氣壯待的說 每個月的薪水都給你,只拿5000,我要花什麼,這些話,我該說什麼?
小黎
小黎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4:34
如果老公是屬於會給你驚喜的人,會買貴重的禮物,那你就當作他存私房錢為了給你驚喜,如果老公不是浪漫型,會假鬼假怪,那就要留意了。當你回上班後,薪水就交一半就好了,如果老公發現了,你就回我在替小孩和自己存教育基金,和自己零用錢,你不是也有嗎?呵呵
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4:29
我育嬰假一個月了,之前賺的薪水全部交出來,我現在一毛都沒有了,連育嬰假的補助也是全額交出,不知道老公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不誠實
小黎
小黎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4:24
傻孩子,你賺的錢當然要留一些下來,為了自己,也為了將來的小孩,我是不會全額交出去。
Ivy Hung
Ivy Hung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日 04:24
我會先跟他無意聊聊別人家老公都會藏私房錢,覺得如果自己是那個人的老婆的話,會覺得有點傷心(但記得也要同理說可以理解想藏私房錢的心情),然後看他反應,再決定之後怎麼說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紙本刊物越來越少了嗎?
看到新聞說巧連智要停刊了 想到自己帶家中大寶去圖書館看書時 大寶很喜歡看他們出的月刊 就感到很感嘆 紙本的刊物真的是越來越少了呢 尤其是內容還要很不錯的
懷孕抽獎運好是真的嗎
剛剛看下面連結的影片 https://youtu.be/jqZPFuWDgGs?si=6tLnUkif96bqfhja 裡面是尾牙活動 然後中間有抽獎 其中有一段是一個老婆懷孕的丈夫 結果還真的抽到大獎! 所以懷孕運氣好是真的嗎?
初學者也適合的FlyHighYoga空中瑜珈課程推薦!
前陣子抱著單純想學習瑜珈的念頭 到分店蠻多的大品牌Fly High Yoga 預約了一堂空中瑜珈課程體驗 第一次使用吊床有點緊張 還好這邊會控管上課人數 每堂課學生都不多 老師可以關心到每一位學員的狀況 讓我很有安全感 過程中也藉由吊床的幫忙 伸展到平時比較壓迫的地方、訓練肌肉出力保持平衡 在老師耐心親切的指導下做完瑜珈後 真的覺得通體舒暢、核心有緊實感 回到家後也稍微比較了一下其他瑜珈品牌 看了幾家下來都覺得還是Fly High Yoga的課程最多元 每週開的課堂數也最多 幾乎每個時段都有課可以選 不用跟別人搶課、搶時段 在他們的線上預約系統提前預約基本上都可以約到理想時段 想平常下班之後再去上課也沒有問題 初學者也適合的FlyHighYoga空中瑜珈課程推薦! 如果大家的工作性質也是排休、沒有固休的那種 我覺得Fly High Yoga的課程安排還不錯! 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囉
過年不包紅包!
大家常在說過年包紅包給長輩是對長輩的祝福! 但每年爸媽收到紅包都默默存在銀行不花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觀念 東西壞了總是東補西補!能用就好… 所以我想著今年換種方式來孝敬父母! 媽媽前陣子因為牙齒神經發炎,接受過根管治療 但事後醫師像媽媽建議要裝牙套不然後續有可能會面臨拔除.. 那時突發奇想 不然幫媽媽出這筆錢來當作新年紅包好了XD 所以當下跟醫師說裝吧!不然到時拔除後門牙那邊空蕩蕩能看嗎~~ 媽媽是在台中北屯區新華牙醫找林義城醫師裝的全瓷冠! 林醫師幫媽媽治療時很專業又親切! 真心覺得過年與其給父母包紅包錢讓他們存著 不如買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最後附上完成圖~ 是不是很逼真 就像自然牙一樣!
台中植牙分期診所
學生時期忙發表,牙齒都沒注意清潔 蛀牙蛀到要根管治療 以前覺得假牙套太貴 想說算了就沒裝 上個月吃燒鴨便當咬到骨頭,發現有白色碎顆粒 幸好當時 超植牙醫 有空檔可以先去諮詢 超植陳醫師檢查後,發現剛好就是那顆根管後的牙齒碎裂 之前沒套假牙套,現在直接被宣告不治….. 傻眼 我的錢包也要宣告不治 而且還在過年前 而最在意的植牙費用 護士小姐說 費用是依療程進度收費,不用一次繳清不用太擔心 超植診所內也有獨立手術室 隔壁也有停車場不怕沒車位 多項評估完後 決定過年後在台中北區 超植牙醫植牙 希望在評價還不錯的陳奕安醫師操刀下順利完成 在網路查詢 比較少台中牙醫分期資訊,分享給大家~
老公送的過年禮物!!韓系艾芮亞燙髮!韓系燙髮推薦
我家那位大直男 在上周末的時候突然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是艾芮亞燙髮!!也幫我預約好設計師了!! 也太貼心了吧嗚嗚QQ 老公會知道我想燙艾芮亞燙髮 是因為上次朋友跟我說他去燙艾芮亞燙髮 看到成品之後覺得超級好看的 隨口分享給老公 沒想到老公就拿來當我的過年禮物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燙後心得!! 一開始設計師會幫我評估我的髮況 再調配適合我的燙髮藥劑 過程中是用電棒燙出來的捲度 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回家整理後覺得髮質很好之外只要隨便整理一下就很好看!! 真的超喜歡老公送的這個禮物>< 如果想燙髮的媽咪們,可以去燙艾芮亞電棒記憶燙!! 真心推薦~~~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