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滿月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滿月

Ivy Chen
Ivy Chen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29日 15:31
剛滿月的嬰兒一直啊啊叫 又哭。而且抱了就不哭是為什麼沒安全感嗎?有什麼方式可以不要他這樣。有時後又類似嗯大便的聲音請問有其他媽媽也是這樣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Dou Dou
Dou Dou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9日 15:31
正常喔!寶寶在適應中,因為在我們子宮裡是包覆他的,現在生出來了當然要適應ㄧ下啊,媽媽可以試著用包巾包看看喔。
貝貝
貝貝 - 女寶媽咪
2016年6月28日 20:31
因為剛開始適應媽媽肚子以外的世界 當然會沒安全感 讓她聽抒情音樂 或 寶寶的音樂也好
冠儀
冠儀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8日 16:46
寶寶要點時間適應子宮以外的生活,這麼小的孩子沒安全感是正常的,媽咪加油喔!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8日 14:49
看時間間隔,頻率。
我兒子喝完奶都不給拍嗝,一直亂動又發脾氣,所以我沒拍,因為兒子嘴小,所以瓶餵,護理人員教分段餵奶,我也沒辦法,只能讓他暢飲到底。
喝完1~1.5小時,嗝準備出來,自己打不出來,大哭尖叫,我抱起來拍拍嗝出來後他就笑了,繼續睡。
有時睡夢中他自己想要處理那口嗝,就會有嗯嗯的便便聲,還是打不出來,吵到他的睡眠,就大哭,拍完又睡了。
第二個月更搞笑,我聽到吐口水的聲音,才知道他自己打嗝溢奶,把嘴巴的奶吐到旁邊。
現在3個月也很搞笑,用咳嗽的,嘔咳那種。
我都馬上過去把他抱起來直立,或是直接讓他坐床上拍背後,安撫一下。
又睡了。
兒子很喜歡玩這種遊戲。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