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吃米泥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吃米泥

許花花
許花花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28日 20:08
寶寶現在6m剛學吃米泥,所以量沒給太多,寶寶感覺還想繼續吃,可是我沒給,婆婆居然說:「你媽媽限制你吃,餓也沒辦法,他不想讓你吃太胖」真的很傻眼,早就有跟他說,目前還是要以ㄋㄧㄝㄋㄧㄝ為主,這是慢慢練習,慢慢增加。最主要是我不喜歡亂跟小孩講話。再怎麼不喜歡公公婆婆,我也從不對小孩說阿公阿嬤怎樣。為什麼老一輩的老是愛這樣,還有教育方式跟餵食帶小孩的方式,為什麼都不尊重小孩的父母。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6 則媽咪討論
Clara
Clara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8日 20:08
不要說婆婆,自己媽媽也這樣,聽了就氣~~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吧!
蘋果媽咪
蘋果媽咪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7日 08:27
沒錯!我家妹妹心情不好,邊喝邊哭很難餵,公公就說,她不想喝就不要再餵了,我比較白目直接回,那之前厭奶期,餐餐都哭鬧不想喝,是不是每餐都不要餵了(逆媳不要學)為什麼不體諒一下主要照顧者的辛勞啊!
Ruru Chen
Ruru Chen - 女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9:01
我媽也是,我在餵副食品,寶寶會動來動去,最後不想坐著,一直哭,我媽就說:阿嬤抱抱,不要吃了~我都還沒餵好~一直說不要吃了,超煩的~
妃妃
妃妃 - 女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4:54
可以回,剛開始吃怕寶寶腸胃不適應,之後再慢慢加量。解釋一下。我也是這樣跟娘家媽說
Nana
Nana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0:01
老一輩的都是如此,可能覺得自己有帶過小孩所以有經驗,可是我覺得老一代的經驗不能套用在現在的嬰兒身上,左耳進右耳出or充耳不聞就好,一直很在意每句話 自己會更不開心
譚又嘉
譚又嘉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1日 08:17
真的,很愛在小孩面前說,媽媽怎樣啊!甚麼的。有同感。
很不喜歡也只能惦惦?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