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有在竹南頭份或新竹的媽媽們可以給個意見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有在竹南頭份或新竹的媽媽們可以給個意見嗎?

唯寶寶
唯寶寶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2日 04:23
我本身是頭份人(其實是竹南啦但是離頭份超近)
最近剛懷孕5週多
一直在煩惱產檢跟生產要去哪裡
可以分開還是可以同個醫生?
然後要給哪個醫生看
好煩惱TT

我在新竹國泰給劉惠珊看時,她給我內診的很不舒服,感覺像亂桶感覺很糟,也不是很在意病人的描述看診草草了節,連護士也態度很差(多差就不多說了)

後來我換去給新竹馬偕的洪芳宇照陰道超音波時發現那邊的護士人都超好!但是洪醫師有點不尊重我的個人隱私一直大聲嚷嚷著我為什麼那麼年輕就結婚(我現在18歲但是我結婚是完全雙方家長同意而且是婚後才有性行為的,她還大聲嚷嚷讓我覺得我很不被尊重)

現在我婆婆又要我不要跑那麼遠去看產檢,要我在頭份林可羽看就好了,可是我看網路上對他的評語有好有壞,我現在真的好煩惱到底要去哪裡看@@

下次產檢是6月底了想趕快解決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0 則媽咪討論
澂澂
澂澂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日 04:23
我是在宏偉,
還是要找離家近的地方產檢。
要生時時間是無法預測的,車程就⋯
文文媽
文文媽 - 男寶媽咪
2016年6月1日 17:29
我住頭份,在苗栗大千產檢、生,我個人覺得環境不錯,醫護人員也很親切。
Eva Chen
Eva Chen - 男寶媽咪
2016年6月1日 13:45
唯寶寶媽咪
竹南有一間萬泓藥妝店偶爾會舉辦媽媽教室,可以去看看
wewe
wewe - 爸比/媽咪
2016年5月31日 21:50
洪醫生有問題都會仔細回答,不然可以給施川崎醫生看,我上網查過他的資料,評價不錯喔
wewe
wewe - 爸比/媽咪
2016年5月31日 21:49
我也是給洪醫生看的,她倒是沒有在我的部份大聲嚷嚷,我蠻喜歡她,但好可惜,我生的時候她剛好不在醫學研討的樣子,是給別的醫生接生..蠻無奈的。
唯寶寶
唯寶寶 - 2寶媽咪
2016年5月31日 17:11
對了,我也想問這附近哪裡有媽媽教室,有跟老公一起上課的課程嗎?
唯寶寶
唯寶寶 - 2寶媽咪
2016年5月31日 17:10
謝謝各位,那我想我還是去馬偕看好了,不過話說頭份跟竹南真的沒有好一點的婦產科診所嗎?
Eva Chen
Eva Chen - 男寶媽咪
2016年5月31日 16:40
唯寶寶媽咪
我也是在新竹馬偕給洪芳宇醫師產檢的,她講話本來就很大聲嚷嚷,那時候我去產檢也都是大聲嚷嚷說話,體重要控制啊飲食要控制,都是大聲嚷嚷
Betty
Betty - 爸比/媽咪
2016年5月31日 16:33
苗栗大千醫院也不錯呀
Pei Pei Chen
Pei Pei Chen - 爸比/媽咪
2016年5月31日 16:18
我是在新竹馬偕哦
或許妳可以掛別的醫生的診看看哦
我先生是苗栗縣人
當初我們也是考慮要不要去為恭醫院看
但後來還是覺得醫院大一點好比較有保障哦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