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搬家和毛小孩~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搬家和毛小孩~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2日 02:22
目前是38w+5
原本是想說等生完再搬家,但是寶貝女兒遲遲不想退房,而租約又要到了(已經跟房東延期3次,不好意思再延期了),而且老公工作又超忙(連睡覺時間都不夠,真心疼),所以只能等老公休假的時候趕快搬!
可是我爸又一直念,不能搬會動胎氣,還ㄧ直說小孩ㄧ定會提早出來,叫我不要這麼急著搬!煩!搬家很簡單,找人幫忙搬一搬就好了!但要把東西歸位很麻煩,這又不能請人幫忙!(擺放位置是個人喜好,怎麼請人幫忙)還說什麼等坐完月子再來把東西歸位!小孩我要自己帶,而且我是個新手媽媽,帶小孩都有困難了是要怎麼做其他事!(怒)

之後又講到我家的貓,說什麼要把貓關起來!(我家的貓是自由無拘束的,從沒住過籠子,憑什麼現在要把牠關起來?)然後還說如果貓咪傷到小孩,他要把貓咪給丟掉(我的火整個燃燒了,雖然他是我爸,但我開罵了!)
我說:知不知道先來後到的問題?是誰先到這個家的啊?有沒有想過,沒有這隻貓可能就沒有這小孩?有沒有想過沒有這隻貓,你女兒早可能有產前憂鬱?有沒有想過這隻貓幫助你女兒在懷孕期間渡過多少的不開心?現在是想要過河拆橋嗎?利用完這隻貓就要丟掉嗎?貓咪在怎麼有獸性都比ㄧ些人還要有人性!你敢動我的貓,我就敢動你孫女!(憤怒指數百分之二百)

最後我爸只能趕快為自己找個台階下,就回答我:你要做媽了,自己想想吧!我也不想再回話了!

最後想問一下媽咪們,如果非要在孕期搬家,該注意哪些事情?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8 則媽咪討論
Hui-Yi Sung
Hui-Yi Sung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日 02:22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15:15
Yunyun媽咪!
這個星期一,應該就會叫他先搬了!還好他有找2-3個朋友幫忙!不然我⋯真的也只能站在邊邊幫他加油!哈哈!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15:12
Yunyun媽咪!
租約是到4/12,預產是4/10!就是ㄧ堆莫名其妙的長輩和一些朋友跟我老公說,第一胎都會提前出生,結果延期租約只延到4/12!

我老公是接家族事業,所以⋯要看我公婆要不要讓他放假了!哈哈
Yunyun
Yunyun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10:50
所以美如媽咪,妳租約到什麼時候?現在是住租屋處嗎?不能請老公請假一天幫妳整理,或家人幫忙嗎?
我老公也是很忙,但他只要下班,就算是一兩小時,慢慢整理很快的,大部份都丟掉居多,雖然我會不捨,但先生說會買好的彌補,除非有意義的就留,所以這樣的速度其實很快就整理完,除非媽咪是住大房子(透天),那就真的要費時了。

真心建議以生小孩為主,不要再讓其他瑣碎的事來影響妳,不然產前憂鬱真的很可怕⋯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5:39
Alice媽咪!
好!我會去買清淨機的!

Yunyun媽咪!
真的!我每天都在想搬家的事情!真的很懊惱!租約到期日越近,越緊張!
Yunyun
Yunyun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3:32
我33W,也是逼不得已要搬家,前陣子陸續慢慢整理東西,想說還有一個月慢慢搬,那時還住在租屋處,結果好像動到胎神,,其實我也不相信怪力亂神,但那時30W情緒開始不穩定,失眠(眼睛閉起來,開始想入睡身體會自然起身,接著一直到天亮無法睡覺,會一直哭鬧,或跺腳,甚至對空氣祈求讓我睡,或半夜遛毛小孩,白天又要上班⋯)家人怕我跟小孩身體受不了,我甚至有動了想馬上把小孩拿出來的念頭,帶我去收驚、看婦產科、心理醫生,醫生說是產前憂鬱,吃嗜睡藥入眠。可是我又怕上癮硬是不吃嗜睡藥,所以失眠的輪迴又重複上演⋯接著我討厭租屋處(我住了六年),不敢回去,老公就接我跟毛小孩回娘家,因為新家他怕我又要適應,情緒會又焦慮不安,索性叫我生完看如何再說。

當然租屋處我就不管了,由先生去處理,新家也是,我只把需要的與愛狗帶回娘家,目前是吃婦產科醫生開的調賀爾蒙的藥調身體,失眠有慢慢改善,情緒也是,不然憂鬱真的很可怕⋯⋯我記得產檢體重一直下降,寶寶也長不大。
我雖然還在調適中,但因為媽咪有這個困擾,我會建議先跟房東商量,相信房東可以體諒,回娘家住,有家人可以cover....
媽咪憂鬱一定是因為搬家導致的,這會成為妳每天操心的事,先卸貨再來煩惱,才不會影響媽咪的情緒。
Alice
Alice - 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3:22
然後真的不要在月子期間搬重物彎腰,身體真的有差?
前天剛做完月子 哈哈
Alice
Alice - 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3:19
建議買一台高級一點的空氣清淨機,因為寶寶呼吸道都還不夠力,不是說養寵物不好哦,是考慮到生產完不可能每天掃地,但是貓咪不可能不掉毛,這樣對小嬰兒比較好哦~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1:08
Joan Chan 媽咪!
我相信我家的貓咪沒那個膽子欺負小孩!牠出了名的膽子小,而且太肥又懶,重點牠很聰明,跟牠說不可以,牠就知道不可以,做了會被揍!所以牠寧願看窗外的風景,也不會來討挨打!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1:02
Sin Yin Liao 媽咪!
我剛懷孕時就有很多朋友跟我講弓蟲的事!我那時查了很多資料!最後我還做了總結給他們聽!
要染上弓蟲⋯
愛貓必須先吃生食然後我再去吃到貓大便,才有可能染上唷!
他們聽完我的結論,都閉嘴了!哈哈
Sin Yin Liao
Sin Yin Liao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0:56
毛小孩和小孩本來就是完美的組合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0:55
思勻媽咪!
唉~我只能說,長輩他們的擔心太極端了!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2日 00:51
珍妮特媽咪!
哈哈!兩個毛小孩的臉好有戲唷!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15:12
對啊!長輩都對毛小孩很多意見!
還好是自己老爸,可以反擊跟聽聽就好!如果是公婆就⋯難解決了!
Mei-Mei Yo
Mei-Mei Yo - 媽咪
2016年4月1日 14:26
長輩都對毛小孩非常有意見,聽聽就好別在意,當初我婆婆也是一直唸唸唸的,我們的狗狗從我懷孕就一直護著弟弟,一直到出生了也一樣,而且從出生就一直相處到現在兩歲半了,弟弟也很少生病的
Dora
Dora - 媽咪
2016年4月1日 13:10
我也是孩子要出生前租約到一定得搬家,有看時辰和床母那些習俗,需要去請教比較懂的人,寶寶現在已經六個月了,非常健康哦~
至於整理搬家的東西,我非常建議等你把月子坐完再慢慢整理,我就是因為在月子期間整理又有搬東西,所以現在都容易酸痛 尤其是腰,這真的不能小看的…
我月子也是請月子阿姨,但感覺很不好…建議你 雖然她是專業,但是你應該也有自己想帶寶寶的方式,要堅持自己的意思和想法,因為之後寶寶是你帶的,我也是新手媽媽,坐完月子寶寶也是自己帶,頭一兩個月是真的很累,但看他一點點的長大,你會很開心的~
我們也有養寵物(狗狗)長輩們都希望送養,說會有毛和細菌也擔心會攻擊寶寶,但是牠們也是家人,而且很無辜…真的覺得不必要,我家寶貝現在皮膚也都沒問題呀!
珍妮特
珍妮特 - 女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13:01
我爸媽本來也對我家狗有意見 堅持自己的立場跟保護好小孩就好 (一開始還是會怕動物不知輕重)
思勻
思勻 - 2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11:54
我在懷孕時也有搬家耶!我們搬動東西時拿掃把掃一掃說胎神胎神不要在這邊玩唷!我們要搬家了到了新家要鑽牆壁也拿掃把掃說胎神不要在這裡玩唷!要鑽牆壁了唷⋯⋯
小孩生了也沒事呀!都很健康
寵物的問題我家也是你的是自己親爸爸還可以說我的是公公整個是很火但又要有禮貌跟他說,我說狗狗我在認識你兒子的時候就養了憑什麼要我丟掉他,他像我的家人一樣我對他有感情了所以要我不養這是不可能的事⋯⋯然後公公就說小孩會過敏,我說他從出生到現在都沒過敏過,結果公公講不贏我就很沒禮貌的掛我電話⋯所以遇到這種人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比較好我們也沒跟他們住一起,現在也很少聯絡只有過年才會回去圍爐
?
? - 男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11:19
你不要自己搬重物 不要太累 我也有朋友懷孕搬家的 不搬孩子沒地方睡 當然要搬 她也有養貓 我有養狗 我也常聽到把狗丟掉的話 我都直接說不要 我就是壞媳婦 我沒在怕
Sin Yin Liao
Sin Yin Liao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10:25
弓蟲傳染不一定是來自貓
吃生食(如生魚片)也有被傳染的可能 所以只要貓沙不要放超過12小時 要定時更換 要被貓傳染弓蟲真的沒那麼容易
我在動物醫院工作 懷孕時也是照顧貓狗 小孩現在3m
佳玟
佳玟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8:27
我婆家也是 叫我把貓送養但我堅持不要
NaTsu
NaTsu - 男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04:58
Joan chan 搬家兒子會提早出來…我兒子可是過預產期3天才想退房= =
Joan Chan
Joan Chan - 男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04:52
這個家是我懷孕六個月的時候搬的,兒子是39週又2天被我催出來的,我家貓女兒跟寶貝相處的很好...當初也一堆人來警告我說搬家兒子會提早出來,貓咪會傷小朋友之類的...自己斟酌囉!
ameliahsueh
ameliahsueh - 2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03:45
若是我自己的父母,我會直接先斬後奏,然後事後裝皮。?
個人是認為不管到幾歲,撒嬌永遠是對付父母最好的手段。
只是我們長大都不愛撒嬌了…。(東方文化)
而且小孩的成長裡,有毛小孩的陪伴,我覺得超棒的欸!!
更別說從小接觸反而不會有過敏反應。
我自己也很渴望有個毛小孩能陪伴我的寶貝成長,無奈房子是公婆的…?
而他們的認知也是寵物=細菌?。
但其實只要用心照顧,毛小孩反倒比人類還乾淨欸!
我是比較重視科學理論啦…(所以搬剪敲釘、喝喜酒樣樣來)
但若是你真的有所芥蒂,搬傢具前就先拿掃把象徵性的掃一下(就像掃蜘蛛網一樣)
意思是叫胎神先去別的地方待(為什麼我知道?…因為公婆從我懷孕一直叮嚀到現在5個月還未停歇?)
Toto
Toto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3:42
你是自己跟老公住的嗎?如果地方打理的乾淨~貓咪也沒弄到小孩或是單獨相處~爸爸再盧下去就罵回去吧。吸塵器就用dyson的。月子坐完後~你就必須要處理家事跟照顧小孩跟貓咪了喔
NaTsu
NaTsu - 男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03:32
我是快到預產期才搬家的
現在寶寶也是非常健康喔
我也有養2隻貓
一開始還沒搬去婆家
我婆婆就一直希望我把貓丟掉或送人
我老公一直在幫我講話
現在搬來我婆婆還會跟我的貓說早安 哈哈
Sky Wei
Sky Wei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3:13
搬家部分,還是請人幫忙吧!孕婦是真的不太適合提重物,如果真的有忌諱,就拿掃把先掃一掃、揮一揮!然後看日子搬家,看看那天床母在哪個方位,儘量不要動到那!

寵物部分,懷孕期間儘量不要觸碰到他的排泄物,看有沒有人可以先包下處理排泄物這份工作!養貓是擔心弓漿蟲傳染,主要是透過貓的排泄物!但其實多注意清潔就好,我家有一貓一狗也都在家裡晃來晃去的,懷孕時還常常抱著他們,現在也沒想過要因為小孩而捨棄他們!
樂樂媽
樂樂媽 - 3寶媽咪
2016年4月1日 02:34
我覺得愛動物的媽咪很棒,有責任心的父母,能給小孩更好的教育,祝你生產順利喲^_^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1:48
Toto媽咪!
月子期間有請ㄧ個24小時的月嫂,然後孩子是跟月嫂睡ㄧ間,我跟貓睡ㄧ間!所以我要在月子期間好好的休息ㄧ番!
我們家的貓咪如果真的傷害到孩子,是我這個做娘的錯!
貓咪不會主動攻擊,除非牠感到威脅或被嚇到!但最主要的是,不能讓毛孩子和五歲以下兒童單獨相處!
如果保持乾淨,他就不會再有話說就好了!!打從心裡的覺得,他就是不喜歡貓!今天養的是狗或兔子他就沒那麼多話能講了!哈哈!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1:32
Catherine 媽咪!
沒有任何意外,我是選擇自然產!希望ㄧ切順利!
謝謝媽咪的分享~
Toto
Toto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1:24
搬家方面必須要請老公幫忙,再累也不能都孕婦自己來吧,就算只是把東西歸位都已經可以把你累壞了。
至於貓的問題,你確定日後在沒人幫忙同時也能同照貓與小孩嗎?如果貓咪真的傷了小孩你會怎樣?而且貓咪會掉毛,你有每天都打掃家裡保持乾淨嗎?其實你爸爸也只是怕他孫女有個萬一而已,其實只要好好打理環境保持乾淨,爸爸應該也沒話說了吧?
Catherine Yeh
Catherine Yeh - 媽咪
2016年4月1日 01:12
美如媽咪:
其實我們家也是,因為我老公說他可以來回跑,所以餵完牠們,他又趕回來陪我,但我覺得這樣老公更累,而且我們是不讓長輩過夜陪在醫院,因為很耗體力,不過如果你不是剖腹產,其實是還好,但如果是的話,前三天是非常痛,痛到沒辦法走,要有人扶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59
Catherine 媽咪!
我在醫院的時候,我媽咪會陪我!我老公還是會在家,照顧貓咪~
哈哈!
Catherine Yeh
Catherine Yeh - 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55
美如媽咪:
哈哈,不是要你放棄貓啦,只是暫時寄宿,因為你在醫院,你老公跟你家人都會陪你,所以貓還是要有人顧,等你出院了,就可以接回來啦,而且那段時間處理搬家什麼的也還不錯,因為不用擔心貓會不會在搬家過程中不見,也不會傷到寶寶,只是你老公會超忙就是了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47
Catherine 媽咪!
我老公是接家族事業,所以ㄧ定得做!

我要自己顧貓咪,貓咪每一年都要打預防針,我家的貓咪是5月份要再打預防針!其實我不太可能因為這個孩子,放棄我的貓!
因為這隻貓真的給了我很多的勇氣和堅強!

我還記得我剛懷孕的時候,因為害喜的不適,心情很不好!我還差點做了傻事情,是這隻貓救了我!不然現在,我早不在了!
Catherine Yeh
Catherine Yeh - 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30
美如媽咪:
要安床哦,我們家是連搬家.安床都要看時間跟日子,我知道你的心疼,但這是不得不面對的過程,而且我覺得你老公也要做決擇要讓自己一直接受一個沒有生活品質的工作嗎?如果要一直做這份工作,孩子比較少見到爸爸,是不是之後健康也出了問題?貓咪的部份,其實沒生病是最好,我們家是我阿嬤有提,但我是給她看檢查報告其實都正常,而且我們都有帶去打預防針,她也沒那麼堅持,只是小孩生出,誰要照顧貓,這很重要,因為你爸爸是不希望照顧貓的,所以是不是要寄宿什麼的,要準備好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06
小慧媽咪~
是唷!我ㄧ直以為掃把是要掃,舊家要搬動的東西咧!哈哈!
小慧
小慧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04
掃把是進新家前掃,我只負責整理東西而已,長輩沒有說要安床,所以我們也沒有安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04
麻美媽咪!
我相信我老公,ㄧ定會叫我乖乖待旁邊,他們來動手就好了!哈哈!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4月1日 00:02
Catherine 媽咪!
雖然知道他在擔心什麼,但是講到要把貓丟掉,我就火大!
我們家的貓咪是沒有弓漿蟲的!
我也很想丟給老公用,但是真的很心疼他,上班很累!每天都睡不到5小時!
Catherine Yeh
Catherine Yeh - 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3:55
主要是貓有沒有弓漿蟲,的確有很多貓因為有這個病去接觸孕婦,造成流產或生出肌型跟無腦的小孩偏高,覺得可以理解爸爸的擔心,而且搬家容易動胎氣,怕碰撞什麼的,最好的方法,所有搬家的事情就交給老公處理,你不要在現場,整理也盡量給老公用,因為孕婦不能太勞累。
麻美mama
麻美mama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3:53
我懷孕6、7個月時公司因為租約到期,所以不搬不行,那時雖然請搬家公司,但硬體的歸位及打掃全都要自己來,我家妹妹現在也2m26d了;其實只要自己小心再來做什麼事時一定要跟寶貝說就好。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3:46
小慧媽咪!
那你有先安床嗎?
安床是不是有分時辰?
是我要進新家前,要先用掃把掃掃新家?還是要搬家前,先在舊家掃掃?
小慧
小慧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3:37
我是請人搬耶,家具搬動時我都不在場,全部都進屋之後再去整理家裡,進門前有先拿掃把隨便掃地(長輩指示的),小孩也是住到強制退房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3:13
對麻!
老ㄧ輩的都講ㄧ些有的沒的!
醫學就證明了,小孩跟貓ㄧ起成長,對小孩過敏和心智都好!

怎麼說,他們都聽不進去!ㄧ直說有獸性!氣死我
江水雁
江水雁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3:12
不過最好不要上新漆 如果要需要選擇適合孕婦跟寶寶的 不然普通漆味吸太多會影響寶寶的智力
江水雁
江水雁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3:00
我懷孕的時候剛換新的工作 那裡也在施工 我也是在那裡沒怎麼樣。跟寶寶多溝通就好,不要想太多
蔡米索
蔡米索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1日 22:22
我懷孕初期廁所就施工,敲敲打打
懷孕後期也是搬家 搬家要注意的是
如果相信習俗的話 偷偷搬不要讓床母發現(呵呵)
我是常用的東西先搬 到醫院生小孩的時候我老公搬家具有的沒的
關於貓 完全不會傷害小孩
我有五隻,一樣睡,他們會讓小孩唷 真的!
然後我本身過敏體質又氣喘
我之前看說關於小朋友從小接觸毛孩,比較不會過敏
我覺得,目前來講是真的
起碼我噴嚏打好幾個 他完全沒事 小孩目前2m5d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紙本刊物越來越少了嗎?
看到新聞說巧連智要停刊了 想到自己帶家中大寶去圖書館看書時 大寶很喜歡看他們出的月刊 就感到很感嘆 紙本的刊物真的是越來越少了呢 尤其是內容還要很不錯的
懷孕抽獎運好是真的嗎
剛剛看下面連結的影片 https://youtu.be/jqZPFuWDgGs?si=6tLnUkif96bqfhja 裡面是尾牙活動 然後中間有抽獎 其中有一段是一個老婆懷孕的丈夫 結果還真的抽到大獎! 所以懷孕運氣好是真的嗎?
初學者也適合的FlyHighYoga空中瑜珈課程推薦!
前陣子抱著單純想學習瑜珈的念頭 到分店蠻多的大品牌Fly High Yoga 預約了一堂空中瑜珈課程體驗 第一次使用吊床有點緊張 還好這邊會控管上課人數 每堂課學生都不多 老師可以關心到每一位學員的狀況 讓我很有安全感 過程中也藉由吊床的幫忙 伸展到平時比較壓迫的地方、訓練肌肉出力保持平衡 在老師耐心親切的指導下做完瑜珈後 真的覺得通體舒暢、核心有緊實感 回到家後也稍微比較了一下其他瑜珈品牌 看了幾家下來都覺得還是Fly High Yoga的課程最多元 每週開的課堂數也最多 幾乎每個時段都有課可以選 不用跟別人搶課、搶時段 在他們的線上預約系統提前預約基本上都可以約到理想時段 想平常下班之後再去上課也沒有問題 初學者也適合的FlyHighYoga空中瑜珈課程推薦! 如果大家的工作性質也是排休、沒有固休的那種 我覺得Fly High Yoga的課程安排還不錯! 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囉
過年不包紅包!
大家常在說過年包紅包給長輩是對長輩的祝福! 但每年爸媽收到紅包都默默存在銀行不花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觀念 東西壞了總是東補西補!能用就好… 所以我想著今年換種方式來孝敬父母! 媽媽前陣子因為牙齒神經發炎,接受過根管治療 但事後醫師像媽媽建議要裝牙套不然後續有可能會面臨拔除.. 那時突發奇想 不然幫媽媽出這筆錢來當作新年紅包好了XD 所以當下跟醫師說裝吧!不然到時拔除後門牙那邊空蕩蕩能看嗎~~ 媽媽是在台中北屯區新華牙醫找林義城醫師裝的全瓷冠! 林醫師幫媽媽治療時很專業又親切! 真心覺得過年與其給父母包紅包錢讓他們存著 不如買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最後附上完成圖~ 是不是很逼真 就像自然牙一樣!
台中植牙分期診所
學生時期忙發表,牙齒都沒注意清潔 蛀牙蛀到要根管治療 以前覺得假牙套太貴 想說算了就沒裝 上個月吃燒鴨便當咬到骨頭,發現有白色碎顆粒 幸好當時 超植牙醫 有空檔可以先去諮詢 超植陳醫師檢查後,發現剛好就是那顆根管後的牙齒碎裂 之前沒套假牙套,現在直接被宣告不治….. 傻眼 我的錢包也要宣告不治 而且還在過年前 而最在意的植牙費用 護士小姐說 費用是依療程進度收費,不用一次繳清不用太擔心 超植診所內也有獨立手術室 隔壁也有停車場不怕沒車位 多項評估完後 決定過年後在台中北區 超植牙醫植牙 希望在評價還不錯的陳奕安醫師操刀下順利完成 在網路查詢 比較少台中牙醫分期資訊,分享給大家~
老公送的過年禮物!!韓系艾芮亞燙髮!韓系燙髮推薦
我家那位大直男 在上周末的時候突然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是艾芮亞燙髮!!也幫我預約好設計師了!! 也太貼心了吧嗚嗚QQ 老公會知道我想燙艾芮亞燙髮 是因為上次朋友跟我說他去燙艾芮亞燙髮 看到成品之後覺得超級好看的 隨口分享給老公 沒想到老公就拿來當我的過年禮物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燙後心得!! 一開始設計師會幫我評估我的髮況 再調配適合我的燙髮藥劑 過程中是用電棒燙出來的捲度 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回家整理後覺得髮質很好之外只要隨便整理一下就很好看!! 真的超喜歡老公送的這個禮物>< 如果想燙髮的媽咪們,可以去燙艾芮亞電棒記憶燙!! 真心推薦~~~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