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醫生說寶寶的腿短..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醫生說寶寶的腿短..

魯拉
魯拉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3月19日 16:40
今天去產檢醫生說寶寶的腳比較短
現在是27周醫生說寶寶的腳只有26周
聽到心情整個盪到谷底
產檢以來都沒有什麼問題
今天卻說我的寶寶腳短
怎麼辦?整個好難過..
我很努力在喝牛奶也有吃新寶鈉多
為什麼還會腳短 寶寶沒事吧..
我是新手媽媽
真的很擔心寶寶有什麼問題ˊˋ
請問其他媽媽有這問題過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9 則媽咪討論
魯拉
魯拉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9日 16:40
體重是在正常範圍內
醫生是只有說腳短ˊˋ
我會努力多補充些鈣質
謝謝各位媽咪的回答^^
馬卡龍
馬卡龍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9日 16:36
醫師比較喜歡3000克以內,因為母體安全和突發狀況。

大不代表健康,生完再追加就好。
Cindy
Cindy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9日 05:12
版媽…真的不要太過擔心!我的醫生是比較著重寶寶的頭圍,怕我養太大不好生!醫生老說一句話:在肚子裡別養太大隻,會不好生,媽媽也會不好瘦,要養等生出來努力養就好!
哈哈哈…因為這醫生跟我很熟,所以說話就直白了些!
Ann Chi
Ann Chi - 媽咪
2016年3月18日 14:52
媽咪加油哦,說實在都是自己太愛亂吃垃圾食物才會寶寶亂吸收的呵呵!現在追還來得及喲!
魯拉
魯拉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8日 14:38
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的回應安心許多
我會加油,多補充些鈣質!!

Ann Chi 謝謝妳^^
我都忘記起司也有許多鈣
你建議的食物我都很喜歡
我會多攝取一些,謝謝妳!
Ann Chi
Ann Chi - 媽咪
2016年3月18日 14:24
媽咪別擔心,我在28週的時候醫生說寶寶腿小2週頭大2週,那時候每天拼命吃食物攝取鈣
我會去好市多買起司片,有個T開頭的牌子是天然的起司吃起來比較放心,早上會吃個兩片起司或是煎蛋餅,外加一顆芝麻包子,還有一杯芝麻鮮奶。中午會煮糙米排骨吻仔魚粥。晚上就比較隨意吃,早晚一顆鈣片。香蕉當零食吃,低溫烘培的小魚乾(類似萬歲牌那種)也當零食吃。這樣每吃下去的食物都有攝取到鈣!兩個星期寶寶腿追上了!而頭圍也剛好大小了! 建議你可以試看看,牛奶的部份是我公公有認識養牛的,比較不建議買市面上的鮮乳,如果真的要喝牛奶建議你可以買媽媽奶粉加芝麻粉!
小白鼠
小白鼠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8日 14:02
我在20週時 醫師也是說 寶寶腿短一點,32週時 腿長了~但又說 頭比較小 ㅠㅠ
Emily
Emily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8日 13:27
我也有32週時診斷只有31週長,我早上泡媽媽奶粉加黑芝麻糊,早晚吃鈣片各一顆 34週產檢就追回來嘍!
威廉
威廉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8日 12:56
媽媽不必太擔心,我家寶寶在後期頭跟身體都晚了二週以上,醫生只是說比較小隻,比較好生啦,別太擔心……寶寶出生2720g ,目前2m12d 已經4600g,雖然有點小隻,但還大致都沒什麼問題,媽媽別太擔心嘍~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