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新竹有推薦的月子嫂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新竹有推薦的月子嫂嗎?

Nataile Liao
Nataile Liao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2月3日 08:31
有推薦的嗎?
費用一般如何算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Lady
Lady - 女寶媽咪
2021年2月3日 08:31
宋佩娟
宋佩娟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6日 20:48
我是月嫂,如果有需要幫忙找月嫂我可以幫忙,
也可以來fb我的網站參觀
https://m.facebook.com/rosadana38
宋佩娟
宋佩娟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6日 20:45

月子阿姨的報價從
一天9小時的服務, 1800~2300 或更高
一天12小時的服務, 2300~2500或更高
一天24HR的服務,2800~3400 或更高
海外月子以一天24HR為主,4200~4500或更高

↘↘差異一,在於阿姨自己本身的國家證照的認證,
(保母證照,廚師證照,芳療師或泌乳證照或泌乳證書)
廚師是包含了食品安全的概念操作食材處理,
芳療或泌乳是包含了媽咪的乳房身心的照護,
保母育兒的照護的教導,正確的觀念指導,
月子中心的經驗值,一次處理多名產婦的狀況經驗,
是直接與醫護人員討論每日接觸不同訊息且多,相形之下經驗也多些 。

↘↘差異二,(專業乳房的處理,腹部的按推,綁束腹帶,母乳哺餵的教導)
因為有的阿姨不會做,她會說乳房衛教,輕描淡寫的帶過,這表示乳房,腹部按摩她不在行,綁束腹帶還可以啦,親餵母乳的教導功力可能也弱些,煮餐就你自己看著吧。

↘↘差異三,月子阿姨本身沒有上過什麼專業課程,
靠眾親友口碑,也沒有簽約的保證,萬一她找到一個
比妳家輕鬆的案子,她就說我要幫親友坐月子,
沒辦法幫妳做了,那還客氣的,有的是燒到屁股才說,一定要跟月子阿姨簽約,參考網路上:臺北市月子定型契約,政府建議的版本。

↘↘差異四,客戶家裏本身家庭的需求,家人用餐人口數有長輩,小姑,小叔,其他寶寶的照顧協助(餵飯洗澡),先生是在家工作者,家事清潔的頻率,屋內的樓層數屋內坪數大小等等....
↘↘因為月子法規是只照顧產婦和嬰兒的,
其他部份如果要請月子阿姨幫忙處理的話,
是會增加坐月子費用支出。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