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出生12天了,通常一天正常的奶量是多少?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出生12天了,通常一天正常的奶量是多少?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6月9日 09:12
我想問其他媽咪們:我們家DD已經出生12天了,通常一天正常的奶量是多少?因為我的奶水不夠所以我們DD只有喝配方奶(S26),可以告訴我嗎?
還有如果臍帶還沒有掉卻不小心弄到流血該怎麼辦?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1 則媽咪討論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09:12
親餵一定夠喔~~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07:44
要看他體重去衡量一餐吃多少!像我妹妹到今天已經第20天了,3200公克,一餐吃90cc母奶!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07:46
臍帶要消毒喔!當初出院醫院會教呀....否則容易感染
Marry Che
Marry Che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13:32
可是我們家DD不願意吸我的奶水,我每天只能靠擠奶器擠奶,但因DD不吸所以奶線沒辦法輸通讓我很苦惱…
DD的臍帶目前沒有惡臭,我每天都加強幫他清潔了,謝謝各位媽咪…
徐啟晏
徐啟晏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13:50
擠帶流血一點點沒關係很多要看醫生!擠帶每個人掉的時間不一定不要擔心
徐啟晏
徐啟晏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13:51
通常出院護士衛教時會說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07:48
我有問醫師,通常寶寶一公斤喝30cc,所以如果寶寶三公斤的話最多喝到90cc哦!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08:19
親餵的話
ㄋㄟㄋㄟ一定夠
就不用擔心沒ㄋㄟㄋㄟ喝
也不怕喝不飽
才12天 媽咪的奶一定夠寶寶喝
張莉屏
張莉屏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12:15
臍帶的問題最好打去醫院問護理師
嚴儀芳
嚴儀芳 - 2寶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09:39
多試試能提高母乳的方法,一定可以的~(ex:勤親餵,放輕鬆多休息,喝喜寶發乳茶,櫻桃,黑芝麻糊,山藥,花生燉豬腳…) 另臍帶流血的話,請用醫院發的酒精清潔 保持乾燥即可(若有發出惡臭要帶小孩回診檢查,代表發炎了)
張莉屏
張莉屏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9日 12:14
沒有奶水不夠的媽咪,相信自己多親餵奶量會沖上來的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