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進香已經開始幾天了,今年一樣因為要顧小孩沒辦法全程跟著走完,我就提前帶小孩一起到廟裡拜拜祈福,順便幫要參加進香的朋友求個平安符
說到準備拜拜,我幾乎都直接準備素食零食+水果,不用花時間煮也不用怕吃不完浪費,我會先挑選幾樣象徵好兆頭的水果,像蘋果、鳳梨,或香蕉等等
至於零食的部分,我會在三陽食品買,他們素食零食品項多像豆干、蜜餞、古早味餅乾這些,而且包裝是夾鏈袋設計,一次吃不完也沒關係
他們的素蹄筋是店的招牌,有夠涮嘴,至於拜拜我會買娃娃酥包裝應景,小孩也愛吃!網路上買很方便,一次就幫我宅配寄到家裡,拜拜的不同素食供品就有了,如果要買東西我最喜歡一次下單運費就省了
拜拜就是心誠則靈,用自己簡單的素果,常做常善事,多做善循環,這樣比較重要,不知道大家有去廟裡跟女神打聲招呼嗎?你們都準備哪些供品?
說到準備拜拜,我幾乎都直接準備素食零食+水果,不用花時間煮也不用怕吃不完浪費,我會先挑選幾樣象徵好兆頭的水果,像蘋果、鳳梨,或香蕉等等
至於零食的部分,我會在三陽食品買,他們素食零食品項多像豆干、蜜餞、古早味餅乾這些,而且包裝是夾鏈袋設計,一次吃不完也沒關係
他們的素蹄筋是店的招牌,有夠涮嘴,至於拜拜我會買娃娃酥包裝應景,小孩也愛吃!網路上買很方便,一次就幫我宅配寄到家裡,拜拜的不同素食供品就有了,如果要買東西我最喜歡一次下單運費就省了
拜拜就是心誠則靈,用自己簡單的素果,常做常善事,多做善循環,這樣比較重要,不知道大家有去廟裡跟女神打聲招呼嗎?你們都準備哪些供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