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網癮青少年在走向深淵時應該承擔責任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網癮青少年在走向深淵時應該承擔責任

nihaoya
nihaoya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11月17日 08:36
網癮青少年在走向深淵時應該承擔責任

山東一位專門研究青年問題的專家網癮提供了一組數字:截至2006年上半年,山東省有數千萬互聯網用戶,其中40%在24歲以下。在這名年輕線民中,超過20%的人沉迷於網路癮君子。

這來自不同層次和家庭背景的青少年是否是怎樣淪落為電子鴉片的受害者 9月10日,兩位網癮名青少年和他們名家庭向記者講述了他們沉迷於互聯網的經歷。

我只上了一個半月的課

18歲的濟南女孩,身高1.75米個頭,聰明漂亮。2004年,16歲的她被其他省份的一所重點大學錄取。然而,上大學後不久,她不幸捲入其中網癮。

你在QQ有多少朋友 這是她見到記者時說的第一句話。我在全國有200多家。你當然沒有我那麼多。說到線民,小青仍然有著激動的眼神。

我在2005年12月來到山東省精神衛生中心退出網癮,說實話。當時,我處於恍惚狀態。

當時,我在網吧裡呆了一整天,餓的時候什麼都吃。在最嚴重的時候,一個個禮拜沒已經離開了網吧。當時為了趕上月經,我甚至不能換衛生巾。當我走出網吧時時,褲子上有血。

從中學開始,我就努力學習,想考上重點大學。山東省高考分數非常高,學習是我的全部。高三的時候,我每天都上課,還有寫作業時間長達十四五個小時。

當我上大學時,課程突然變少了,我突然有了很多空閒時間。不久,我在虛擬世界裡交了很多朋友。

2004年11月,我在網上結識了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他也是大學生、湖南人、什麼煩。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他。最後,他總是讓我發笑。但他堅持不跟我錄影。我懷疑他是醜八怪,所以我把他列入黑名單。

我的第二個男朋友是在2005年6月認識的。他住在福建。他的網名是穿別人的鞋。正是因為我覺得這的名字特別有趣,我才認識了他。在互聯網上,我們可以說任何話,也可以像破壞者一樣行事。
日本藤素:https://www.yyb678.com/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