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有沒有兩性關係?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有沒有兩性關係?

已申請刪除帳號
已申請刪除帳號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2年1月16日 03:14
有沒有兩性關係?
假設我錯誤地定義了男女關係,那你就會害怕死亡:朋友關係比婚姻更親密。如果照這個定義計算,誰就沒有過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啊?無論是和自己的男友有過婚前性行為,還是和自己的女下屬曖昧,還是有一個泡友,來了一夜情,禮貌性的上了個床,跟自己的女下屬曖昧,有個紅顏知己,一夜情是不正當男女關係!當然,如果你跟同性好,也許也算不上男女關係,因為那已經遠遠超出了那個年代的人們的想像。
或許你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們社會曾經信奉一個定義,那就是大多數人都能做男人和女人的事:要不就是夫妻。沒有努力,就沒有一夜情。即使少數人擁有,也會被別人看不起,自己也會覺得是一件無用的事情。
但在當今社會,還存在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嗎?無論男女之間是怎樣的關係,都是一種模糊不清的關係,不管是婚外性、婚外性行為還是婚外性行為,都會讓大家覺得這是一種家常便飯,甚至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相反,如果你活一世,上面提到的男女不正當關係就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別人反而懷疑你是正常人。社會變得更加開放,既是對性欲、性欲的解放,也是社會道德規範的倒退,這無疑是值得我們深思的一件事。
日本藤素官網:https://www.yyb678.com/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 則媽咪討論
Gavi Ovill
Gavi Ovill - 爸比/媽咪
2022年1月16日 03:14
夫妻生活和諧秘訣:http://www.hunkman99.com/product/3689/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