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貝沒發燒但身體一直熱熱的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貝沒發燒但身體一直熱熱的

怒怒媽
怒怒媽 - 3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8月5日 00:32
寶貝平常額頭摸起來都涼涼的!但是昨天摸起來卻燙燙的很像發燒但是量了耳溫和腋溫卻又都沒發燒⋯有貼退熱貼想說讓他舒服點⋯2個月前有一次也這樣結果帶去看醫生還被醫生念說就沒發燒是要看什麼?所以這次想說先觀察看看⋯但是老人家又一直擔心所以到底該不該先給他吃退燒藥呢?
PS.寶貝現在9個月正在長牙中⋯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Cola麻☻
Cola麻☻ - 3寶媽咪
2015年8月5日 00:32
長牙不適有時會有點熱熱正常喔!我們家寶貝現在也這樣~如果寶貝沒有不舒服哭鬧其實沒什麼差捏!
退燒藥不要亂吃喔!如果想降溫可以用溫毛巾擦身體或泡溫水澡,可以稍微降一點溫度!但其實有時一點點燒對寶寶的抵抗力增加也有幫助!別太擔心了~
Sharon Ho
Sharon Ho - 男寶媽咪
2015年8月5日 00:15
不用吃藥!讓他多喝水多喝奶,多上小大便就會好唷!我兒子6m23d昨天也發燒,ㄧ早腋溫38.1,我無限量供應母乳,幫他泡溫水澡、多喝水,活動力精神都正常,就持續觀察,到傍晚六點終於量到腋溫37。我是持續量,確認體溫。

除非孩子懶洋洋,在看醫生。
晴晴
晴晴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5日 00:04
長牙不會發燒
혜진
혜진 - 2寶媽咪
2015年8月4日 23:46
我兒子也是這樣 打預防針時我有問醫生 醫生說 寶寶體溫本來就比較高的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