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相見恨晚的祐崧腳踏式吸鼻器!!!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相見恨晚的祐崧腳踏式吸鼻器!!!

李米妮
李米妮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10月25日 02:58
猶記得孩子第一次感冒的時候,新手父母根本手足無措,對於吹蒸汽、拍痰跟吸鼻涕都是第一次啊!先買了電動蒸汽吸鼻機,但發現沒有像醫療診所吸得量那麼多...
經朋友介紹,買了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不用插電、沒有電動運轉的聲音,便能把鼻涕吸得乾淨,連深層鼻涕都能輕鬆的吸出來。
孩子鼻子通了,一夜好眠,大人的睡眠品質也能提升!而且大人鼻塞鼻涕時也能使用喔!很推薦祐崧腳踩式吸鼻器給大家!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maomao mama
maomao mama - 爸比/媽咪
2019年10月25日 02:58
好用+1 真的多虧了這台 我家妹妹鼻子過敏的症狀才不會更嚴重
ming
ming - 爸比/媽咪
2019年10月19日 14:14
真的好用!

孩子上幼兒園之後,較容易群聚感染各式細菌病毒,常常會打噴嚏流鼻涕,晚上睡覺時鼻塞影響睡眠,或是鼻涕倒流引起的咳嗽,都大大影響大人小孩的睡眠品質。
恰巧上網搜尋到「祐崧腳踏式吸鼻器」,不插電簡單好操作,能夠輕鬆不費力的將鼻水鼻涕通通吸出來,讓孩子呼吸順暢不卡卡。
使用後的鼻涕杯也能清洗消毒,乾淨又衛生,有在尋找吸鼻器的父母們,建議大家可以考慮這款「祐崧腳踏式吸鼻器」。
Chia-Hung Chen
Chia-Hung Chen - 女寶爸比/媽咪
2019年10月19日 10:30
沒錯!超好用的!而且老闆人超好!我記得那天晚上我家小朋友鼻塞到完全無法入睡。晚上8:30 line給老闆詢問最快何時到貨。老闆問了地址後說馬上出發,不到9:00老闆就親自送到我家門口,真的是心中無限感激。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