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擾人的濕疹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擾人的濕疹

雙寶幸福媽咪
雙寶幸福媽咪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2月4日 05:53
真的是一個小孩一種體質
姐姐從小到大皮膚都算非常好!
但妹妹就屬於易敏感的體質
看這妹妹手肘處濕疹一直反覆發作
一開始是擦皮膚科開的藥膏,雖然有效果
但濕疹是很難斷根的,心想我總不能一直幫妹妹擦類固醇吧!
就在昨晚妹妹又因爲濕疹太癢,而半夜哭鬧!
我忽然想起!對喲!我有溫和寶貝精油ㄟ!
就這樣一直反覆幫妹妹擦調好的濕疹精油
到今天幫妹妹洗完澡,發現昨晚濕疹處非常紅,但今天紅慢慢退了!妹妹也不會一直抓!
真的好開心喔🤣
擾人的濕疹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jessie12345
jessie12345 - 爸比/媽咪
2021年2月4日 05:53
小朋友長濕疹可找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保證會帶來效果,能力口碑真的受肯定,去過的人每人都讚不絕口,真的可以給他看診哦!我以前的濕疹病情,那些東西會長在臉上、頸部、手腳、身體,甚至還長到臀部上去,患部還會感覺腥腥的,味道有點噁心,而且會黏黏的,後來也會結黃痂,外貌連帶地變得很奇怪,連有喜歡的人也不敢說出來,只能看著喜愛的人和別人成為男女朋友,我看好幾個醫生都沒有改善,覺得自己愈來愈醜,我的個性變得愈來愈差,幾乎沒有情商可言,常跟別人起衝突,導致人際關係不好,人緣更差,幸好,在我決定要放棄時,一個好閨密介紹我去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那裡,這是一間祖傳三代的診所,也有祖傳藥方可以開藥,效果確實超棒,第一次遇上這麼大方給藥的中醫師,任何珍貴的藥材只要是對病情有幫助,他都敢開給你,而且袁國山醫師看診很細心,不像其他西醫,沒什麼問診,幾分鐘就叫你走,讓我覺得袁國山醫師用藥精準、醫術高明,而且也是懂得病人心理問題的好人,氣候、新陳代謝、飲食、日光、內臟疾病、血管神經之異都可讓人長出討厭的濕疹,可是平安中醫真的可以治好這種病哦!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超有效,不過才十天而已就覺得有效果,大約只治療了二個月,之前深淺不一有紅紅的濕疹居然都消失不見,讓我找回自信心了,您參考看看,平安中醫很棒
Lydia
Lydia - 爸比/媽咪
2019年10月5日 03:11
用左手香也可以隔天就乾掉了,變咖啡色淡掉了~
如果常有皮膚炎發作,吃漢方益生菌( 人壽製藥它家的
好多朋友媽媽的小孩吃都有用,
雙寶幸福媽咪
雙寶幸福媽咪 - 2寶媽咪
2019年10月4日 06:39
真的很好用
ApooPapa
ApooPapa - 爸比
2019年10月4日 06:38
好像不錯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