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幼兒園如何選擇?桃園私立幼兒園有推薦評價高的名單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幼兒園如何選擇?桃園私立幼兒園有推薦評價高的名單嗎?

愛睏貓
愛睏貓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20年2月7日 06:02
家裡寶貝預計明年9月份讓她念小班,想要現在就開始做功課,請問各位媽咪們都是怎麼幫家裡的寶貝選幼兒園?參觀幼兒園又需要注意什麼?桃園有推薦評價比較高的幼兒園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4 則媽咪討論
姜沛
姜沛 - 爸比/媽咪
2020年2月7日 06:02
小朋友提早入學小班我個人覺得是很正確的選擇耶~~像我家小孩當初要送小班時候我婆婆唸了好久~~送去時候還感冒~~我婆婆更不諒解我到底為什麼要那麼早把他送去學校~~但現在已經大班了~~除了感冒次數少非常多以外~~適應狀況也比其他同時間上課的小朋友來的好~~覺得還好我當初非常堅持我的作法~~
風小宜
風小宜 - 爸比/媽咪
2020年2月6日 10:05
選擇幼兒園可以先了解看看他們的課程安排
教具使用和環境安全性也很重要
尤其是我超級在廁所和廚房的部分很在意
參觀的時候我也會特別去看過
陳小阜
陳小阜 - 媽咪
2020年2月6日 09:19
奇異鳥幼兒園是全美語幼兒園,相較一般幼兒園來說收費上比較高一點,但我是覺得整體上有值得這樣的收費,他們家的教材選擇很用心,一但花錢購買的書籍也都會教完不會浪費,外師的部分也都是長期聘請,而且有證照的老師,不是那種隨便的來台灣旅遊打工的老師,環境部分很舒服也很乾淨,但缺點就是沒有戶外活動空間,老師大部分會帶著孩子去鄰近的公園活動,或是舉辦戶外教學等。
游品心
游品心 - 媽咪
2019年11月28日 06:35
我家寶貝是今年入學奇異鳥幼兒園念小班的喔,奇異鳥幼兒園在青溪國小附近,是我朋友推薦我可以去參觀看看,因為她家兩個孩子在那裏上課狀況都很好,對於這間幼兒園的評價也很高,實際讓孩子入學後,覺得他們家的老師除了教學經驗很豐富以外,非常的有耐心對於孩子也很有一套,我家寶貝開學大概2周左右就非常習慣早去上課!
小肥象
小肥象 - 爸比/媽咪
2019年11月21日 09:47
挑選幼兒園固然重要
我是覺得家庭教育也是非常重要
和學校老師一起搭配教育小孩
可以讓小孩的教育更加成功有效果
我家哥哥自從去幼兒園上課後
說話詞彙真的有非常明顯的進步
胡linlin
胡linlin - 爸比/媽咪
2019年11月20日 05:46
去年幫我家小兒子挑選幼兒園時候,除了環境參觀了解以外,也花時間特別和幼兒園老師聊天,透過聊天過程中會更清楚幼兒園的教學方式,而且老師的言行舉止未來也會影響到自家孩子,所以老師的行為和教學經驗也非常重要!
Minwa
Minwa - 爸比/媽咪
2019年11月19日 06:52
不管公托或私托,我覺得讓孩子早點進入幼兒園,讓他們多多接觸同齡的孩子,除了可以讓孩子成長比較快以外,也可以提早熟悉團體生活,桃園市的育全、喬幼、奇異鳥都可以先去參觀看看環境,老師也會詳細介紹課程和教學宗旨等等,你會比較清楚想要給自己孩子怎麼樣的幼兒園。
水水妹
水水妹 - 爸比/媽咪
2019年11月14日 09:15
開心學習就好了啦
我和我家拔拔都認為不要讓孩子太累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家是比較傾向找公托
廖于蕙
廖于蕙 - 媽咪
2019年10月24日 04:43
我家社區也有好幾個小朋友送去奇異鳥幼兒園上課喔,我家小朋友現在在那裏唸大班,每天上課都很開心,而且老師上課方式非常的美式,也不會出一大堆功課給媽媽,小朋友除了單字量的認識越來越多,中文也講的非常好,完全沒有人家說的怕很小讓小朋友接觸美語,結果中文變得很差的問題!
Angle0963
Angle0963 - 爸比/媽咪
2019年10月22日 03:29
其實如果老師教學經驗很豐富
孩子本身不會一開始就覺得上美語課很有壓力
這些壓力都是大人自己覺得很負擔很有壓力
我家孩子我是送他去奇異鳥幼兒園
這間幼兒園的中師和外師都是教學經驗非常足夠
上課過程都是採美式互動教育
讓孩子從小就培養主動發言和動腦思考的能力
我家孩子也是從小班開始去上課
當然剛開始開學前兩周每天送去都哭著進教室
但老師對於孩子非常有一套
老師說通常我家孩子進教室哭5分鐘就停了
學校老師除了在課程方面很用心教學以外
特別注重孩子的正確生活習慣養成與禮節這塊
整體上我和我老公都覺得這間幼兒園很棒
愛睏貓
愛睏貓 - 女寶媽咪
2019年10月21日 04:47
請問媽咪是選擇哪間幼兒園?那間幼兒園也是有收小班嗎?全美語幼兒園的環境下孩子學習方面會不會很有壓力呢?
Mimykk
Mimykk - 媽咪
2019年10月17日 10:35
現在幼兒園普遍都會有不同的教學模式~~
你可以先上網做個功課~~
看你是想要幫你們家的孩子選擇哪一種方式的幼兒園~~
這樣在參觀選擇時候也比較不會沒有頭緒~~
反倒花了很多時間卻做白工~~
我家裡的孩子我是讓她去上全美語幼兒園~~
孩子的學習成長狀況讓我和先生都感到很驚訝~~
廖于蕙
廖于蕙 - 媽咪
2019年10月15日 10:55
即使是私立幼兒園,但現在很多很熱門的幼兒園的確需要提早一年至半年的時間就提早報名,媽咪提早準備也可以比較安心一點,我自己是比較注重幼兒園老師的個性和有沒有耐心,沒有耐心的老師也經常會影響到小朋友的學習意願。
施亞芹
施亞芹 - 爸比/媽咪
2019年10月9日 10:35
挑選幼兒園不外乎就是要先確保教室內外環境安全問題
孩子需要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下上課
家長也比較能夠安心放心
接著是老師是不是有耐心
現在太多虐嬰虐童的新聞事件
幼兒園的孩子相對正處於一個好動的年紀
萬一老師本身個性或情緒不穩定
那孩子每天就是處在一個高危險的環境下
最後就是幼兒園的課程安排是否豐富有趣
能夠吸引孩子專注力和學習到更多東西或訓練大小肌肉
也是選擇幼兒園很重要的一環
不過每個家長想要給孩子的東西都不一樣
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想法調整前後看重的順序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各位媽媽新年辛苦了
小孩終於開學了 年假每天都陪他們玩 加上親戚們的小孩也都有回來 家裡每天都很熱鬧 但也讓需要顧前顧後、準備東準備西的自己變得很疲憊 現在小孩開學後才終於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放鬆身心 各位媽媽新年都辛苦了!
為母則強!
自從有孩子後許多以前不敢面對的事情都逐漸的慢慢能面對! 尤其是看牙醫這件事情 小時候被粗魯牙醫對待後,聽到那機械聲都非常害怕… 所以從出社會到結婚去看牙醫次數一隻手能數出來哈哈 當有孩子後為孩子健康著想 下許多功夫找尋『溫柔牙醫師』 最後找到台中新銳牙醫凌秋蓮醫師~ 很慶幸孩子對於看牙不害怕! 也托孩子的福我也慢慢對牙醫改觀~ 現在孩子口腔保健意識比我還強~ 都會主動說媽咪我們該去看牙了XD
#親子共賞 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推出新動畫
最近看到巧連智停刊,覺得很惋惜~~ 也讓我想到經典的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 已經過了25年,還能在電視上看到,真的很長壽! 這兩年也有推出動畫作品「妖果小學」 或許能夠讓水果奶奶像當年一樣 走進每個孩子心中~~~ 前陣子妖果小學推出劇場版 水果奶奶終於有自己的獨立電影,而且在串流平台就能免費觀看!!! 雖然早已過了純真的年紀,但心裡還是莫名感動 連結附在這裡,各位爸比媽咪可以帶著孩子一起觀賞~ 妖果小學劇場版:【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https://lihi2.com/vhmIW 看完填寫測驗,還可以抽聯名乖乖 適合親子共賞,讓孩子體驗爸媽的兒時回憶!
最後一波免費體驗課程!!【幼兒律動-台南場】
01/31(三)17:10準時開課 上課地點: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62號2F (有感健身Sense Fitness) 上課時間:1/31(三)17:10~18:00 聯絡電話|(06)281-1909 此課程專為3~5歲幼兒設計 幼兒律動課程可訓練孩子們的: 四肢大小肌肉、反應力、身體平衡、敏捷力、協調力、柔軟度等 在課堂中老師會運用遊戲方式讓孩子們更快融入課堂 並透過同儕間的互動讓孩子們快速習慣群體生活 確定開課後每四週課堂都會安排一首舞蹈練習 訓練孩子們的節奏感及記憶力,累積的進度將看的出孩子們的進步!! 報名可點連結填寫google表單喔~ https://forms.gle/14ycZr9XQGcH6DDc6
悠之家月子中心
2024.01.10 月中Day 10 今日悠之家安排的彌月試吃是大名鼎鼎的冊子 不僅有油飯試吃,還有餅乾,真的是貼心,一次滿足 #悠之家月子日記集點活動
悠之家月子中心
2024.01.08 月中Day8 上週 #悠之家 與合作的拍攝廠商#小種子映像 幫小旺仔拍了小兔子造型的寶寶寫真 超級可愛,都被融化了😍 爸媽還能免費挑選一張照片留下紀念唷 當然,想全拿照片的也有特別的專案 也是相當划算的呢 悠之家提供的這項服務真的很棒 為爸媽省下不少摳摳, 還能為自己的小寶貝紀錄下這特別的時刻 #悠之家月子日記集點活動 #0m7d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