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益生菌沒有效?是你選錯益生菌 國家把關有效果的益生菌給孩子吃才安心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益生菌沒有效?是你選錯益生菌 國家把關有效果的益生菌給孩子吃才安心

小小愛媽咪
小小愛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9月17日 03:31
益生菌真的是每個媽媽在孕期常聽到的孕期保健品之一了~尤其是媽媽本身就長期飽受過敏之苦,知道每天睡不好,眼圈重的跟熊貓一樣,一到空氣不好或是早晚溫差大的時候,就會狂哈啾及包衛生紙水餃的無限循環,這些種種的痛苦,實在不希望遺傳給自己的孩子。

去好x多買了超便宜益生菌,而且一次買超多盒,打算孕期每天補充,給孩子打造好體質。每天我都很乖的依照廠商建議補充,但…….結果當然沒順著媽媽的想法走,我家寶貝還是被哈啾每日糾纏,每天看著寶貝一連串哈啾,注意力很難專心,晚上睡覺也常常呼吸不順,很難一夜好眠,不僅寶貝難受,也會嚴重影響媽媽的生活品質。

有一次又手癢,跟媽媽群團購一款主推沒香料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為了搶便宜,我又拜家一次買了7盒,把冰箱堆滿滿,使用了4個月依然一點改善都沒有。就在我對益生菌感到失望的時候,和寶貝同學的媽媽聊到過敏的話題,寶貝的同學媽媽超熱心的推薦了一款一盒30入就要1680元超貴的益生菌,聽說寶貝同學吃了改善很多。

這款益生菌就是有國家三認證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一開始我還猶豫,怕像之前買了一堆,把錢往坑裡砸,卻連水聲都聽不到。所以先到健康長行官網買了2盒,打算先給寶貝試試看2個月,如果有效果再買。

一開始,大約2個禮拜就可以發現早上哈啾減少很多,額外發現,寶貝排便超順暢,食量也變好。1個月左右就發現超明顯,晚上可以一覺到天亮,包衛生紙水餃的次數少很多,我家衛生紙的用量原本3個禮拜會用掉一大包,現在可以到2個月再去補充!!

而且萃益敏益生菌口味微酸甜,像優酪乳的味道,寶貝超愛,每天都會睡前空腹主動吃一包,吃完在乖乖刷牙睡覺去。現在萃益敏益生菌是我家必備健康食品,後來想想,每個月花個銅板錢就可以換寶貝健康,感覺一點都不貴!!

萃益敏益生菌輕鬆補充好菌,有對抗過敏及嗯嗯順暢雙效國家小綠人標章,又有SNQ國家品質標章安全認證,讓我覺得不能因為便宜買益生菌,結果根本沒效果,應該要選擇有國家把關有功效的益生菌才有意義。既然都要花錢給孩子吃,當然要找有效果的益生菌呀!!
益生菌沒有效?是你選錯益生菌 國家把關有效果的益生菌給孩子吃才安心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mira媽
mira媽 - 媽咪
2019年9月17日 03:31
業配文
軒軒麻
軒軒麻 - 男寶媽咪
2019年9月16日 03:56
感謝分享!!益生菌真的不能買便宜的 有國家認證安全有效果才對
達柯塔芬妮氣水
達柯塔芬妮氣水 - 爸比/媽咪
2019年9月12日 07:20
感謝分享~
益生菌真的對過敏改善很有幫助!
我們家是吃樂敏康:https://bit.ly/2Y9aPCN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