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調整過敏及順暢雙功效益生菌推薦國家三認證萃益敏益生菌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調整過敏及順暢雙功效益生菌推薦國家三認證萃益敏益生菌

judyma
judyma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9月12日 07:36
調整過敏及順暢雙功效益生菌推薦國家三認證萃益敏益生菌

花花的媽今天要推薦我和花花已經用過一段時間覺得超有感的健康食品!那就是「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身為一個媽媽一定有聽過益生菌,但是敢直接說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腸胃道改善功能的雙功效的益生菌真的手指頭數的出來,很多人都在問『這麼多品牌到底要選哪一個比較好呢?』其實很簡單!!讓花花的媽教教你~

第一,查查有沒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小綠人標章),有小綠人標章你可以確定他是具有功效的,也可以確定他的功效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通過小綠人標章才可以說他是健康食品,並且是有xxx功效的。

萃益敏益生菌就有2個小綠人標章,其一為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可以改善細菌叢生態和調整體質;另外一個就是腸胃道改善功能,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及幫助消化。許多媽咪注意到益生菌,大多也是想解決這2種問題。

第二,注意有沒有SNQ標章,有SNQ國家品質標章,表示是通過嚴格審核,百位專家學者肯定,且從原料到製程層層把關,提供優良的品質及安全肯定,萃益敏除了有健康食品雙認證之外也有SNQ國家品質標章唷~讓你可以更安心吃。

第三,是否為本土菌株,簡單來說從健康國人腸胃道篩選出來的菌株較能夠適合台灣人體質,菌株在體內比較能夠生長得更好。萃益敏使用本土專利菌株,除了有兩種專利菌株副乾酪乳酸桿菌L.P - BRAP-01和比菲德氏龍根菌 B.longun - BR022,以及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和鼠李糖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還有添加Fibersol-2膳食纖維和營養素,提供完整配方設計。

第四,是否為冷藏出貨,因為益生菌適合生長的溫度為40度以下,尤其是低溫越能夠讓活菌數不減少。雖然益生菌在室溫活菌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因為配送過程車廂內常常高於40度,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如果沒冷藏出貨,經過配送過程,益生菌也被高溫殺光光囉,所以透過冷藏出貨才可以確保活菌數不減少。萃益敏益生菌不僅是冷藏出貨而且還是免運費唷。

你看花花超愛吃萃益敏益生菌,花花以前常常脹氣不舒服,大約吃了2個禮拜就很順暢,也比較少喊肚子痛。持續吃萃益敏後,大約1個月左右也發現皮膚癢的症狀少很多,之前癢的時候常常把身上抓的到處破皮,現在很少看她有抓抓的現象了!!

同時可以順暢又可以抗過敏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
調整過敏及順暢雙功效益生菌推薦國家三認證萃益敏益生菌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達柯塔芬妮氣水
達柯塔芬妮氣水 - 爸比/媽咪
2019年9月12日 07:36
感謝分享~~~
我也覺得益生菌對過敏.胃腸改善很有幫助~
我們家是都吃樂敏康
這邊有開箱:https://bit.ly/2Y9aPCN
甜媽
甜媽 - 女寶媽咪
2019年9月6日 06:17
感謝分享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