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心臟有2顆小白點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心臟有2顆小白點

ㄆ肥
ㄆ肥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7月1日 00:04
各位媽咪好~~
我前幾天照超音波照到小孩心臟有兩顆白色的點 醫生說是鈣化點,說是唐氏症其中之一,我上個月照超音波是沒有事的這個月照出來兩點我很擔心 醫生說持續追蹤⋯
我也來不及做羊膜穿刺了 我已經22週+2了 有媽媽跟我一樣沒有做羊膜穿刺然後心臟也是有兩點的嗎?能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好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Lotush  Zhao
Lotush Zhao - 2寶爸比/媽咪
2019年7月1日 00:04
做了羊膜穿刺没问题就可以了,我孕七个月前都是在大陆上海产检的,医生说只要出现过,即便后期看不到了也是有风险的。
何小惠
何小惠 - 男寶爸比/媽咪
2019年6月30日 19:09
我家寶貝也有兩個白點,因為我有做羊膜穿刺沒問題,所以醫生說追蹤,一直都4月份生產前一個月就自己消失了。
Lotush  Zhao
Lotush Zhao - 2寶爸比/媽咪
2019年6月10日 17:02
高層次做好結果如何?醫生的建議是?我雙胎,沒做唐氏篩查直接無創DNA(只檢查三條顏色體)後面大排畸一個胎兒心臟有強光斑,結合綜合情況醫生建議不羊穿,自己網絡查這種幾乎都沒問題,身體有一個同事也這樣,生出來很好,兩週後再次產檢羊穿也來不及了,醫生建議不做,結果小孩出生後新生兒篩查黏多醣第二症未通過,進一步追蹤小孩是有協帶特殊基因,遺傳我,家族沒有先例,追蹤一年醫生告知排除黏多醣症。不知道孕檢時強光斑跟黏多醣有沒有關係,我告訴媽咪這些可能會讓你更加煩惱,但是我覺得還是告訴你比較好
ㄆ肥
ㄆ肥 - 2寶媽咪
2019年6月10日 06:34
羊膜穿刺說晚了~~ 高層次超音波照完了
Christyhsieh
Christyhsieh - 爸比/媽咪
2019年6月10日 06:09
我覺得你還是去做羊膜穿刺還有高層次,都要做,趕快去掛號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