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料理果汁機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料理果汁機

施佳妤
施佳妤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3月23日 05:50
媽媽們,你們會選擇那個牌子的料理果汁機,便宜又耐用,熟食也可以用的,要做寶寶粥的。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施佳妤
施佳妤 - 2寶媽咪
2019年3月23日 05:18
那個行號
pipi
pipi - 男寶媽咪
2019年3月23日 01:41
我買飛利浦的食物調理機,也有果汁機功能,很超值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動不動就發脾氣?告誡:經常生氣對身體有5大傷害,需盡早調節!
壹、損傷肝髒 由于發脾氣的時候,情緒比較激動,因此體內的血液流動速度會不斷加快。而肝髒器官具備凝血以及維持體內正常循環的作用,壹旦血流加快,血容量大幅度提升,那麽肝髒部位就會受到很大的壓力,從而導致肝髒功能受損。 與此同時,人們在生氣的時候會釋放壹種毒性物質,進而對肝髒部位造成壹定的傷害。所以,爲了避免對肝髒的傷害,大家在平時不要輕易動怒,盡量避免情緒的波動。   二、降低食欲 如果人們平時的情緒波動比較大,那麽很容易就會對食欲造成影響,導致胃口下降,嚴重的時候甚至會直接對胃部的功能造成傷害。 這主要是因爲在生氣的情況下,身體內部的感知能力會有所下降,從而使得新陳代謝的速度變得越來越慢,這樣壹來腸胃功能就會受到阻礙,最終引發食欲不振的問題。 所以要想更好地維護胃部的健康,保障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那麽就要盡可能地保持情緒的穩定,不要隨意動怒。   三、導致內分泌紊亂 這主要是因爲人們在情緒波動比較大的時候,體內循環會受到阻礙,從而導致內分泌調節出現問題,時間壹長,很容易就會引發內分泌紊亂的現象。因此,爲了盡可能地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大家要多笑壹笑。   四、失眠 持續的負面情緒會對植物神經功能造成影響,使得人們的睡眠質量不斷下降,就算睡意明顯也很難入睡,最終引發失眠的問題。對此,大家要從日常的護理做起,注意對情緒的控制,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   五、加速衰老 由于人們在情緒波動比較大的時候,身體的循環代謝會出現異常,所以要是經常生氣的話,那麽就會在壹定程度上加快衰老的速度,導致皮膚的狀態變得越來越差。 而這種現象會進壹步地對自身的情緒造成影響,進而形成惡性循環。因此,要想盡可能地延緩衰老,那麽就要保證不能經常發脾氣。 以上就是生氣容易導致的五種主要問題。由此可見,經常生氣不僅會讓自身的情緒受到影響,而且還會對身體的健康造成傷害。汗馬糖 https://www.twyaoju.com/shop/hamer 超級希愛力 https://www.twyaoju.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 液態威而鋼 https://www.twyaoju.com/shop/kamagra 犀利士每日錠 https://www.twyaoju.com/shop/tadacip-5mg 萬艾可 https://www.twyaoju.com/shop/viagra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