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Mamaway暖心吸乳器 體驗分享 - 《媽咪愛》育兒問答

Mamaway暖心吸乳器 體驗分享

張除除
張除除 - 2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10月11日 08:34
經歷完生產後,媽媽們再來就是要面對母乳之路了…(一刻都不得閒的感覺…)
對於新手媽媽而言,有了正確的母乳觀念後,再來就是要有一套好的工具面對母乳之路,生產前一直在猶豫要購入哪款吸乳器,但遲遲下不了手,一來是不知道是否可以負荷母乳之路,再來就是吸乳器太多可以選擇,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實在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後來在Mamaway官網發現,居然可以體驗吸乳器!!!我覺得這方案實在太棒,可以讓媽咪們試用看看吸乳器是否適合自己,使用上順不順手,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填寫資料體驗啦!!!
剛拿到的時超開心,牛奶盒的外型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喇叭罩有恆溫的功能,是用遠紅外線恆溫在38度C,冬天使用真的是太舒服了啦!半夜起床擠奶也不覺得冷,果然跟名字一樣”暖心”。
第一次使用感受覺得很好,有使用過它牌的吸乳器,一開始用就覺得内内頭被扯得好痛(超想哭哭),這一台觸乳模式跟吸乳模式,我覺得跟寶寶的吸允超像,很溫柔的吸放,内内頭真的不痛。
一開始可以先用觸乳模式引奶陣來,再來就可以轉成吸乳模式,大概吸15分鐘左右,我會再轉成觸乳模式再來個二次奶陣,當兩次奶陣後胸部就會變得軟軟的,不會有擠不乾淨的感覺。而且是一體成型的設計,零件比一般吸乳器來的少,清洗省了不少時間。另外值得提的是機器在半夜擠分貝真的很小,可能枕邊人的打呼聲都比吸乳器大聲了,完全不用怕吵到小寶寶,零件可以收到牛奶造型主機裡面,急忙地出門也不怕少拿甚麼
總結一下~很喜歡主機的牛奶造型,目前看起來媽媽餵的最可愛啦!
當然有一好沒倆好這麼可愛的造型我覺得攜帶上確實大台了一點,除非是一直擺在家裡或是公司使用,因為這一台是要插電才能擠奶喔!再來就是不用組裝很多零件,清洗起來相對方便簡單,最值得讚嘆的就是觸乳與吸乳仿寶寶吸允模式以及遠紅外線恆溫的功能啦!
Mamaway暖心吸乳器 體驗分享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寶寶打嗝問題
你好 目前寶寶快一個月 每次餵奶 都有拍嗝 但寶寶喝完奶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都會自主性持續打嗝 差不多五分鐘 之後會停下來 因為好幾次 請問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