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doterra多特瑞精油保養!為什麼上幼稚園這麼容易生病? - 《媽咪愛》育兒問答

doterra多特瑞精油保養!為什麼上幼稚園這麼容易生病?

100%純天然芳香精油
100%純天然芳香精油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6月25日 19:30
✔️ 小兒肚子脹氣沒食慾 (肚子擦完30分鐘內開始打氣嗝放屁,之後還會想吃東西,約一週不到開始出現一整條健康的便便!~好神奇! 開學後已經有10個人以上說小兒長大好多,老師還說他怎麼像吹氣球一樣大超快的!!真的是小兒之前營養都沒吸收到>< 連便祕3天也能順暢~)

✔️ 大人肌肉僵硬緊繃 (小兒爸爸患有僵直性脊椎炎早上起床背都會痛,擦了精油後一下子就會舒緩,他說非常舒服,感覺一整天都很有精神!包含文明病電腦手!)

✔️ 生理痛按摩 (生理期小腹都會冷冷的+下腹痛,一樣塗抹按摩在肚臍下小腹或屁股後面的尾錐骨一陣子就不痛了~)

✔️ 舒緩止吐!! (媽媽本身有地中海貧血+生小孩以來偏頭痛已近5年,看醫生都沒效只能消極的吃止痛藥,每天痛到一定都要服藥有時一天還吃足3次很可怕,太晚吃止痛一定會痛到吐胃酸,但用樂活精油擦在胸口一陣子可以很明顯的舒緩不舒服~!從來沒有一次擦任何東西可以中止嘔吐! 個人覺得簡直神奇到不行!)

✔️ 異位性皮膚炎 (去年媽媽的腳後整個都是紫色留疤真的很像家暴~擦皮膚科開的抗生素多少還是會癢去抓~!今年暑假太熱流汗只要腳後關節有癢的情形,馬上用一點擦上去就能很快止養了不會想抓癢,今年肌膚超美的~!)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