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ㄧ歲4個月可以喝克寧高鈣全家人奶粉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ㄧ歲4個月可以喝克寧高鈣全家人奶粉嗎?

Annie Lin
Annie Lin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4月5日 16:04
鵝子剛滿一歲時喝成長奶粉會拉肚子,所以目前都還是喝嬰幼兒奶粉,一歲3個月去打預防針時有問醫生有一定要換成長奶粉嗎?醫生說其實只有台灣跟大陸人才有在喝成長奶粉,所以孩子的爸就在鵝子滿一歲4個月時買了克寧的高鈣全家人奶粉,但是今天問了賣婦嬰用品的店員一歲4個月可以喝克寧的全家人奶粉嗎,店員是說不適合,長期喝的話對肝和腎會有問題,我想問說到底是誰說的對?鵝子到底可不可以喝克寧的高鈣全家人奶粉?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Annie Lin
Annie Lin - 男寶爸比/媽咪
2018年4月5日 16:04
可能他現在比較大了,腸胃功能比較好,所以現在換奶期間喝克寧沒有拉肚子耶!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8年4月5日 15:43
雖然不需要特別喝奶粉,如果願意也可以直接給鮮奶豆漿,但如果要喝奶粉還是建議買成長奶粉,畢竟他們需要的營養成分還是跟大人的不同,如果喝這個牌子會拉肚子可以換別的牌子試試看,奶粉還是有很多品牌可以替換跟選擇的。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8年4月5日 15:11
一歲也不用喝奶粉啦,擔心的話就直接給鮮奶或豆漿吧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