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18週出血 - 《媽咪愛》育兒問答

18週出血

思勻
思勻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9月23日 10:50
目前懷孕18週,在星期六的時候起床突然出血,像經血這樣,就緊急的到婦產科安胎,醫師說出血原因不明,胎兒也很健康羊水也夠胎盤也沒問題,這兩天配合著吃安胎藥在家躺了三天,但明天要上班了,還是會怕怕的,雖然我上班都是坐著偶爾會站起來走動會爬樓梯,但是可以避免的,上網看看有沒有媽媽也有這樣的狀況,大家都寫的好恐怖,害我好害怕,因為我都沒有不舒服,在家的時候也沒有在出血,不知道這邊的媽咪看法是什麼,因為大家都說要臥床到生⋯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chu chu
chu chu - 爸比/媽咪
2017年9月23日 10:50
我從5-15週都每週至少出一次鮮血,每週至少跑一次醫院,出血原因不明,血量蠻大像是月經ㄧ二天的量,但寶寶都正常長大很有活力。

14週時甚至還有兩次掉出雞蛋大的血塊,
已經躺了四個月了,打了無數的安胎針跟吃了無數的安胎藥,也有臥床到生的心理準備。

目前17週了,已經一個多禮拜只有擦到帶血的分泌物,對我來說這是史無前例的重大突破^_^

為了這個孩子我辭掉工作,雖然臥床很辛苦痛苦,中間不舒服時也有很多不好的念頭,但看到寶寶健康長大真的很欣慰。

我知道出血的無助驚慌感,希望媽咪要有信心喔,目前真的只能乖乖多休息了,一起加油吧。
Alice
Alice - 2寶爸比/媽咪
2017年9月19日 18:51
可以請醫生開證明請安胎假哦!我是16週就開始宮縮,醫生說不住院就要乖乖臥床,中間有一次有點出血,我還是不住院,後期宮縮更嚴重還是不住院(好媽媽不要學),最後還是平安生雙胞胎阿哈哈哈
糰子麻麻
糰子麻麻 - 爸比/媽咪
2017年9月19日 13:16
放鬆心情很重要,不要提重物,要多休息。
丞研媽咪
丞研媽咪 - 爸比/媽咪
2017年9月19日 12:47
我也是有安胎會再回職場上班,別擔心。
主要是媽媽要心情放鬆,步調放慢,多留意自己身體是否太過疲勞,多休息即可。
提供給你我的經驗。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