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為什麼10個月的寶寶還不能吃星星麵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為什麼10個月的寶寶還不能吃星星麵

Vivi
Vivi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8月5日 13:27
真的是很受不了...寶寶四個半月開始吃副食品..一直都很規矩的從十倍粥泥和各蔬菜泥開始..吃到7個月因為還沒長牙.長輩不讓我改粥.我堅持咀嚼能力跟長牙沒關係.後來妥協吃粥一直到快10個月..上網看很多媽媽幾個月就分享星星麵食譜..當下馬上買來做.蘑菇.高麗菜.番茄.蘋果..全部都打成泥去炒.星星麵也很小很爛..給寶寶吃時.公婆居然還嫌太硬.說他們這沒牙齒的人都咬沒辦法了.我還要給寶寶吃.說他都直接吞不好消化才會一直打嗝..到底要怎樣做..都10個月了..難道連星星麵也不能吃嗎?別人寶寶幾個月就吃了.我這樣錯了嗎?為什麼我要怎麼帶小孩也要被管.到底是誰的小孩..妳已經照妳的方式養大妳的孩子.我就不能照我的方式養嗎?就不能好好的當個玩孫的公婆就好.小孩其他一些都給我處理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0 則媽咪討論
Candy
Candy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8月5日 13:27
一直都不練習咀嚼能力,咀嚼能力才會越來越糟吧
cindy
cindy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8月5日 09:10
媽媽妳的觀念很棒喔!咀嚼能力的確跟長牙沒有關係…不過有個豬隊友的公婆真的是很無言欸~可以不理他們照自己的方式餵養嗎?
Vivi
Vivi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8月4日 15:52
我婆婆就回一句溫孫就是咬比較罕慢.為什麼要那麼快給他吃那個東西..
gigi0107
gigi0107 - 媽咪
2017年8月4日 14:35
超無解 上面就寫得很清楚了阿...
Joey Huang
Joey Huang - 2寶媽咪
2017年8月4日 11:07
包裝上面不是會寫幾個月大就能吃嗎,給老歡看一下呀
Mia Lee
Mia Lee - 2寶媽咪
2017年8月4日 00:38
真的很麻煩!也真的無解,不是對我們不好,是想法觀念跟作法不同!只能自己忍讓了...
我會跟老公說,但其實老公夾中間也很可憐(我類單親),有時也不忍心讓他擔心...但有時真的撐到很想哭
張嘉偉
張嘉偉 - 爸比/媽咪
2017年8月3日 17:17
公婆永遠是最麻煩的,無解題啊!
曾饅頭的媽咪
曾饅頭的媽咪 - 爸比/媽咪
2017年8月3日 12:22
遇到這樣的婆家人也是有夠煩的,十個月已經很大了,什麼叫配方奶不營養,妳大姑難道是吃大便長大的嗎?(抱歉)我公婆就不敢管我,因為他們也不懂養孩子,我無法理解我老公還有三個小姑是怎麼長大的
Vivi
Vivi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8月3日 12:14
曾饅頭的媽咪 真的很煩..重點是連大姑也要管..奶粉也說不營養..做什麼副食品只要全部認為有營養的都要加.我回一句我煮什麼都要管.我婆婆就不爽..看她把我老公養的身體那麼差.誰敢聽她的
曾饅頭的媽咪
曾饅頭的媽咪 - 爸比/媽咪
2017年8月3日 12:03
我女鵝快七個月了,我也給吃麵條了,不過不是星星麵,因為不曉得去哪裡買,我是在丁丁買的,妳公婆真的好愛管,直接給他們一句,要管你們再生一個出來管就好啦,哈哈!我的孩紙我做主!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