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只吃蘋果泥不願意吃其他的副食品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只吃蘋果泥不願意吃其他的副食品

吳采采
吳采采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5月2日 12:34
如題...
我一開始因為他厭奶家裡剛好有蘋果就弄成泥給他吃了一點,但變成現在不願意吃蘋果以外的副食品,我怕是因為蘋果很甜,其他像是十倍粥、高麗菜泥都沒有蘋果甜所以他不願意吃 😭😭😭...

我趁餵奶餵一半時加了一點配方奶進去想說看能不能騙他吃幾口,結果是沒有用,吃一口就會大哭大鬧的... 他哭的話我會停止不會逼他吃下去

看過很多都說寶寶不願意吃就不要逼他,但是總不能都只吃蘋果跟配方奶吧...

覺得很悲劇,要是真的因為一開始就不小心餵了蘋果泥,現在該怎麼讓他吃蘋果以外的副食品?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ArdenMom
ArdenMom - 2寶媽咪
2017年5月2日 12:34
其他蔬菜泥跟蘋果泥混合試試,一開始真的不要餵太甜的,除了目前蘋果泥,盡量多給蔬菜泥吧!
核桃瑪咪
核桃瑪咪 - 媽咪
2017年5月2日 10:11
可以試試紅蘿蔔泥,南瓜泥,還有地瓜泥。 都是天然甜的蔬菜,若是慢慢的,再打開領域,然後把不愛吃的慢慢混進去。 我家的,都吃水果泥和蔬菜泥為主,很少吃十倍粥或粥品。 比起十倍粥,他還比較愛吃混合蔬菜地瓜泥,還有地瓜粥呢!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