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新生兒受到驚嚇該怎麼辦?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新生兒受到驚嚇該怎麼辦?

樂樂媽媽
樂樂媽媽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1月21日 00:28
寶寶出生15天,老公今天試圖要哄她睡覺,我們都是新手爸媽,他突然對寶寶發出很大聲的裝哭聲,寶寶第一時間當然停止哭泣看著他,然後沒過幾秒像是被嚇到一樣嚎啕大哭。本來不是太難哄的寶寶,我哄了幾小時她就是不睡,我的直覺是擔心她是不是受到驚嚇,如果是的話我該怎麼處理呢?我真的超想罵我老公,可是他是想幫忙我也懂,只是就是總是做些讓我會很傻眼的事情。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辰辰媽
辰辰媽 - 女寶媽咪
2017年1月21日 00:28
我個人是安撫建立親子關係~我目前寶寶剛1m15d,我15天寶寶就沒包起來讓她自然睡。我也有遇到一樣的問題。

因為剛出生的寶寶沒安全感是正常的,也別怪老公了,目前寶寶會因為任何聲音而嚇到,不只是大聲的聲音,有時睡一睡就突然像嚇到一樣,只是剛好老公先嚇到他了~
妳可以抱起他安撫拍拍他,說說話告訴他媽媽在不用害怕,他會感受到,也能慢慢建立他對你的信任感唷!
目前寶寶還在習慣環境,有時好帶有時難帶都是正常的,因為他還再適應,妳也還在適應他,別慌也別擔心,加油!爸媽要陪寶寶渡過這適應環境時期,多建立關係也會越來越好帶唷~
麗莎兒
麗莎兒 - 2寶媽咪
2017年1月20日 22:00
1.摘艾草來洗澡
2.拿小孩的衣服去收驚
3.拿主機板出來請老公跪七七四十九天

當媽媽的直覺都是很準的?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