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關於baby brezza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關於baby brezza

yukima
yukima - 2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12月2日 09:04
1.我朋友借我這台,請問有用過這台機器的媽咪,如果把所有食材放進去打泥,味道會不會很不好啊?一直不敢試,因為食材又不能放太少,萬一弄起來寶貝不買單那其他的就浪費了。感覺這台好像很好用,但都還沒發輝到。
2.還有,這台是不是只適合在吃泥階段才適合,若在可接受固體食物後這台是不是就較用不到了?
3.另外,刀片之前有拿起來過一次,後來要拿就拿不起來了,因為有時食物會卡在刀片下方,刀片取出比較好把食物都刮出來。現在用力往上拔只有一點點向上方移動,但無法整隻拔起來,有什麼技巧呢?
謝謝!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Tsai Hsin Yi
Tsai Hsin Yi - 爸比/媽咪
2017年12月2日 09:04
第一次使用babybrezza副食品調理機 按了蒸煮攪拌模式按鈕 入水口也加了水也插電了 發出逼逼聲後都不啟動是為什麼
溫溫
溫溫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2月21日 02:15
我的地瓜葉沒有放很多內!沒有照書的比例,所以不敢放多試看看而已! 我變成汁的關係應該是它機器本身在煮的時候,蒸汽會跑進去裡面,所以菜+蒸氣水一打就太濕了!
我覺得還是建議蒸跟打分開(蒸完後把多餘的水倒掉一點)可能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雨倪
雨倪 - 4寶爸比/媽咪
2016年12月20日 20:07
因為你朋友借你的已經用ㄧ陣子了,它的軸心會有的高溫熔化,所以不好拔,我之前是打給客服(保固ㄧ年內免費給)結果他問了我保固卡上編號就寄了一組新的容器+橘色刀片來,我覺得服務很好。
優點:寶貝起床前半小時我會先把冷凍飯+其他生材料(都先切小塊丟冷凍的)拿出來先蒸,他起床時,將容器裡水倒掉一些,攪打成你想要的濃度,其實味道滿香的,也可以加些自己煮的高湯,你的食物泥會更香哦!

缺點:只有30分鐘,煮飯若量太多有時候要按兩次;水太多要自己倒出來,若沒注意會太稀;容器跟刀片是耗材,用久了有耗損無法打到太細的質地
yukima
yukima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2月20日 15:15
請問,打蔬菜泥的話量是不是要多點才好打成泥阿?蔬菜這種很容易被寶寶打槍的食物好難拿捏量喔!
溫溫
溫溫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2月20日 15:12
我女兒目前七個月,我只拿它用來煮飯?
剛試打了地瓜葉泥(沒有照書的比例),打一個變地瓜葉汁!
以後固體食物還是可以蒸啦!但是就是它最多只能蒸30分鐘,像煮飯就要按個兩次
刀片的話好像是順時針拔起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