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正常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正常嗎

劉惠蕙
劉惠蕙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1月29日 02:53
我的寶寶現在四個月又九天,總是喜歡直立抱可是脖子還沒很硬挺,這樣以後脖子會歪嗎(正常嗎)?完全不能接受躺著抱,根本大哭..還有坐車子也一直哭.....小孩不是都喜歡坐車嗎,我女兒哭一整路,根本沒辦法坐安全座椅....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6 則媽咪討論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29日 02:53
哭也要坐+1,有些事情父母是不能跟小孩妥協的
陳嘎伶
陳嘎伶 - 媽咪
2016年11月29日 01:02
我寶寶3個月就愛立抱,只是要幫他把頭扶好,因為他開始對環境好奇,如果是躺著只能看到天花板,誰會想看阿!所以不爽是正常的!
汽座的話我們每週都會帶寶寶出去,所以他會常坐汽座,開始也是不坐,之後買了小雞枕固定頭,再用被子墊汽座才座ㄧ比較久,當然路上不舒服我會抱一下,可以跟寶寶說出去玩就是要坐椅子,慢慢引導寶寶不用太強硬,有時候是寶寶對於新東西他接受度不同,要時間適應一下!不用太擔心!
Peilee
Peilee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28日 20:07
我兒子當初也是這樣~
我們就一樣直立抱,只是頭一定會扶好!
現在1歲了,並沒有歪脖子!一切正常!我覺得只要大人自己多注意安全就好吧~

汽座的話要讓他習慣坐哦!
不過前提是要確定寶寶尿布沒濕悶、有吃飽…等,沒問題就讓寶寶哭吧!可以準備玩具吸引他,或等他開始吃東西時給他一些點心~
黃子菱
黃子菱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8日 20:00
我兒子也這樣唷哈哈
張CC
張CC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8日 16:47
我女兒也是橫抱就哭(大哭)
有時候坐著抱也不行
喜歡站著抱或走來走去立著抱
Melody
Melody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8日 16:44
哭也要坐,久就習慣了,反正哭累就會睡覺,因為哭了就抱,寶寶就知道可耍賴了。
平常可先從短程適應起,比如家附近兜風15分鐘,之後慢慢延長。
我家老大是汽座乖寶寶,從小一上車就睡,老二就哭翻了,第一次就哭了半小時,後來累到睡著,經過幾次後她慢慢就習慣了,一定會有陣痛期,媽媽要撐住,安全是最重要的。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