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我快被母乳這件事逼到瘋掉了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我快被母乳這件事逼到瘋掉了

徐嫈嫈
徐嫈嫈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1月26日 08:36
我好羨慕有很多母乳的媽媽!
我跟我老公說只要有奶你要我一個小時擠一次我都願意,可是我現在2、3個小時最多只能擠出30cc, 一天根本不到200, 怎麼夠吃,當然只好餵配方奶! 救救我該怎麼樣增加我的奶量? 每天喝一堆湯湯水水的都沒救,現在寶寶16天,剛出生就住嬰兒病房所以無法親餵,現在也不吸,一吸就哭,我該怎麼辦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2 則媽咪討論
熊兒
熊兒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6日 08:36
母乳之路真的不容易...版媽不要心急
我當初也是因為母奶量少,就用啟賦搭配,寶寶也是吃得很好...
醫生是說啟賦含sn-2和母奶相近成分,寶寶腸胃好吸收
看他狀況也是不錯,便便也是很漂亮的條狀...就放寬心了
徐嫈嫈
徐嫈嫈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5日 07:07
活力媽媽是有茴香味道的那個茶包嗎?還是周董他老婆代言的那種呢
Banbe Lu
Banbe Lu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5日 07:01
原本我是月子中心裡面奶算多的媽媽,到2M奶量突然變超少,讓我很焦慮,後來也是吃活力媽媽才慢慢恢復喔!媽咪可以試試看
陳瑀辰
陳瑀辰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4日 16:43
媽咪我和妳情況一樣,生第一胎時追母奶追到憂鬱,第二胎我想開了,雖然母奶真的很好,但是寶寶喝配方奶一樣會長大,真的不需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喔!現在寶寶喝配方奶快樂成長中,媽媽我也樂得開心^_^
郭嘉
郭嘉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3日 02:55
我之前也有這樣的問題,盡量都親餵,一開始寶寶可能不太會吸,會有所排斥,喝不飽也是正常的,喝不飽就繼續餵,若配方奶喝習慣了,他可能就不愛喝母奶嘍!媽媽加油,放鬆心情 睡眠充足,多喝湯水自然而然奶量會增加的
我是喝鮮奶茶 黑麥汁 魚湯 各式雞湯 ,人參除外(人參退奶大王)
鍾珮晨
鍾珮晨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19:29
這位麻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母乳是體質不是每個人都多產,母乳不夠就餵配方奶。擠出來的收集滿一餐再瓶餵給寶寶。
我生產完3個多月自己帶小孩之前家人堅持要我親餵再補配方奶搞得身心疲憊,現在改全配方,我有更多時間陪寶寶玩,感覺生活更Happy了^_^
希望妳不要逼自己太緊

一個餵母乳導致之前產後憂鬱症的新手媽媽。上
小草
小草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14:39
妳不要被量綁住。固定擠 有多少就多少 睡眠一定要夠。我沒親餵過 寶寶是全母乳瓶餵 快四個月囉。 我沒追奶過 因為我當初是想有多少就給多少 不夠就給配方這樣。沒有就算了 心情比較重要
小珊
小珊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13:25
我也是奶少的媽咪~什麼能吃的能做的都試了還是少奶.真的體質+1.坐月子的時候也因為這樣差點憂鬱症每天哭.後來放寬心情目前也是親餵配方奶這樣寶寶也4個月大了養得很好喔??版媽真的放輕鬆 做月子不是要折磨自己的
Janelle Liu
Janelle Liu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12:03
媽咪 妳要先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好好休息睡一覺
媽媽本身如果沒有休息好放鬆
也會影響奶量唷~~
喝配方奶沒有不好~
所以也不用想太多
加油~~
君君
君君 - 男寶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11:38
我也是,為了母奶坐月子期間,我一直哭,一方面想餵寶寶喝母奶,一方面又想停奶…奶量少又乳腺炎,我哭到被我媽罵坐月子哪有人一直哭的,後來老公說不要勉強,還有配方奶可以喝!
Huei Jhen Chang
Huei Jhen Chang - 女寶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6:29
我是奶多到老公要我不要存庫存,因為沒地方冰了。但一開始我也是量很少,寶寶也無法接受親餵,都靠擠得。每隔2個小時擠一次,包含半夜,真的非常辛苦。一次從20左右慢慢變多,每次都一定要擠到跟上一次一樣或者再多一點點,漸漸的就會發現某餐吃到什麼那一餐的奶量就會變多,就知道對什麼發奶了。畜牧業是一個真的很辛苦的事情,但不要有壓力,奶不夠補配方就好,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加油!另外我月子時也是瘋狂灌湯湯水水,勤擠慢慢就會上來的。
媽還是要美
媽還是要美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6:10
有同感,在月子中心時晚上睡得好,奶多多,回家後晚上顧寶寶,奶水大減。不過放鬆心情真的很重要,不夠就喝配方,寶寶一樣營養夠的。
君
君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3:14
你只要多喝湯湯水水的或者喝黑麥汁這樣你的奶水量會變多,還有啊寶寶哭的時候就給他吃,然後每四個小時要擠奶出來冰在冰箱這樣你的奶水量會慢慢變多ㄛ
凱蒂
凱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2:50
媽媽別急,要放鬆心情,多喝湯水,妳現在還在月子內吧?有親餵的機會就讓她多吸刺激乳線分泌,寶寶在妳身邊時妳要冷靜,不然小孩也會感受到緊張的心情會更躁動。3~4小時擠一次,1小時內結束,半夜也要起來擠,半夜泌乳激素最高
江水雁
江水雁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2:37
放鬆心情,慢慢擠,我之前每兩個小時擠一次。多休息吧!我一開始也有配方跟母奶。過後才慢慢轉全母乳因為他對奶粉過敏,一開始我也擔心也讓他餓了好幾個小時,現在他也健健康康的長大。
樂樂蔓
樂樂蔓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2:20
那請教一下 如果現在懷孕七個多月 吃了花生豬腳2餐後 開始會脹奶 是否代表生完有奶的機率比較大
笨蛋
笨蛋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2:18
如果壓力大建議喝配方奶母奶雖好但也缺筏很多營養成分
Cassie Hsu
Cassie Hsu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2:07
我的寶寶也是,感覺個性比較急,喝了配方奶後吸不到母奶會生氣,我看到他的眼淚快心碎了!
後來我想通了,我們期待,守護的10個月,就為了迎接寶寶,真的不要因為任何事情來讓自己產後憂鬱症,放寬心吧!
每天晚上只擠30cc的媽媽留。
Cenica
Cenica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1:30
有些媽媽真的是體質關係奶比較少,不過我覺得放輕鬆跟睡得好比較好追奶,我頭一個月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只要沒睡好奶量一定下降,或者是壓力太大的時候奶量也會往下掉,如果你目前用自動的擠乳器會痛,可以先用手動的奶量提升在換自動的。月子中心的護士跟我說,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然你不開心奶也會過給小朋友哦~我前兩三週的時候常常需要搭配配方奶,那時候產後憂鬱每天哭著擠奶覺得很累很煩,後來老公持續的支持情緒比較穩定的時候,搭配吃的東西母奶量就比較上來了,湯水至少要到達2000比較好,我出月子中心回家後是喝昆凌代言的農純鄉感覺奶量有在往上提升~加油媽咪!不要一開始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1日 00:41
我的母奶也很少,出生第三天才有奶,3個小時才30cc,第10天才有60~80cc,主要是因為第4~7天因為黃疸21,住加護病房,要餵配方奶,所以這三天我也沒有拼命擠,我只有在白天每三個小時擠,到了晚上11點睡前擠,一直睡到隔天早上7點才擠,睡眠很重要。
沒想到會漏奶,想說奶很少,怎麼會有得漏。
三天之後寶寶回來了,有了那三天緩衝,之後我就每4個小時才擠。
每次大約60~70cc,都剛好夠寶寶喝。
晚上就爸爸溫奶餵,我睡我的,但是變成至少6個小時要起床擠,11點擠完,趕緊睡,五點起床擠。
一定要睡,不要信那種半夜凌晨是最好的黃金追奶時間。
以我的經驗,寧願拿來睡覺,奶還會比較多,凌晨擠,沒睡到,根本沒啥奶。
我本來就有備一罐配方奶,怕沒奶要用的,那三天黃疸是緊急去藥房買小罐的,畢竟母奶已經出來,不可能開大罐的給寶寶,喝不完。
就每天葫蘆巴籽茶(農友種子行),黑豆水,兩樣輪著喝,煮一壺喝完換另外一壺,入口的水一定都是加料的,我怕喝白開水奶會少。
其他都是月子餐的保養水。
我老公還另外買了泌乳茶真空包裝,直接喝,還蠻有名的,忘記啥牌子,買了兩萬多給我喝。
大罐奶粉一直到五個多月才開,因為追不上寶寶喝奶速度。
7個月副食品,量增加,喝奶變少了(一天550cc),讓我有點想追奶,可是又好懶。
小婧
小婧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20:26
其實都要嘗試看看喔,自己也是試了很多發奶飲品,後來愛樂兒哺乳茶最有效果
康小芬
康小芬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9:28
要引奶陣才擠的多,一次可以多個20ml左右
嬿嬿
嬿嬿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9:20
我一開始奶量也很少!最後開始吃卵磷脂+喝媽媽茶
我都自己煮黑豆水當水喝!
奶量變很多
擠奶前我都會先按摩一下~
Alma Sung
Alma Sung - 男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8:02
鮮奶茶對我也有用,母乳多了一些些
Alma Sung
Alma Sung - 男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8:00
版媽 請別給自己這麼大壓力,奶量多寡真的跟體質有關,如果非餵不可就親餵+食療+手擠,剛開始有時候本來就沒有那麼快,如果真不夠也別愧疚,加油,我也是少的可憐,但我告訴我自己有多少餵多少,不足就給配方奶,不會因為搭配方奶小孩就養不好,那完全沒奶的媽媽怎麼辦,所以加油囉~
小樂
小樂 - 男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7:57
我是全瓶餵媽媽,到現在一歲了。媽咪你不要用太強的力道擠,乳腺受傷也會影響奶量,除了湯水每天要2500cc以上,要睡覺才會有奶的。
Gingin
Gingin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7:11
我坐月子時每次喂奶寶寶就哭,媽媽一直說我沒奶說寶寶沒吃飽....媽媽動不動就給寶寶喝配方奶....坐月子時母乳也只有每天吸一兩次後又喝配方奶,然後每天用手擠一次奶,一開始還有50、100的後面慢慢變30....滿月後媽媽回家了,寶寶喝了幾天配方奶我覺得不對勁快沒母乳了...狠下心不再喂配方奶、只要寶寶想吃就給她吸母乳,不管半小一小時,一整天抱著吸,哭了就拍拍背掃掃風,或走走安撫一下,跟寶貝說加油,然後喝很多水,魚湯,黑麥汁。現在四個月了,寶寶喂母乳都變小胖妹了,都可以一次擠300了
Meng-Tzu Su
Meng-Tzu Su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6:37
搜尋一下毛心潔醫師的懶人包吧!
放輕鬆,愈緊張愈焦慮愈影響奶量喔!
因為喝奶瓶相對較輕鬆,先試試看跟寶寶的肌膚之親,讓寶寶回到妳的乳房。每天水喝足夠即可,寶寶的嘴就是最好的追奶器,媽媽加油喔!
Una
Una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6:19
媽媽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也試過很多發奶的食物!baby因為住院的關係造成乳頭混淆,親餵的時候還大哭,讓我很沮喪,奶量又更減少。每次親餵baby的時候她大哭就很捨不得,所以我放過baby 也放過我自己。baby還是喝母乳的。不會因為量不夠,就不夠愛她!
Chi chi
Chi chi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5:39
我的情形跟妳一模一樣,女鵝也是不吸,另一半還在旁邊給壓力,擠也都是少少的⋯後來索性都餵配方奶了,不然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
Ya-chin Hsieh
Ya-chin Hsieh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5:24
有喝到過母奶就好了,配方奶也很營養,喝配方不是罪。
李沛幀
李沛幀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5:01
我是我請我媽媽煮紅茶我自己買鮮奶回來加,慢慢他也還在學習怎麼吸母奶,如果真的不要吸的話⋯⋯那妳還是把奶擠出來,慢慢來不要著急每天增加一點從30慢慢的40,50,我後來擠出來都有240cc,所以妳漲就擠,時間不要吸太久怕妳的胸部會痛,這樣試試看我是無奶人後來我都有庫存,很多我有的沒有喝的要送去做母奶皂,試試看,如果還是擠沒有奶還有一個方式,請你老公幫你吸還有按摩妳的胸部,熱敷,這是護士教我的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4:59
其實有研究母奶是喝久比喝純重要,有喝到就是ok的,所以媽媽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而且寶寶四個月就會開始吃副食品,以後飲食均衡才是養育的重點,奶都只是過渡期而已
徐嫈嫈
徐嫈嫈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4:51
鮮奶茶是一般的飲料店賣的嗎? 可是寶寶已經習慣瓶餵配方奶她都不吸我的奶頭了,該如何是好
李沛幀
李沛幀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4:46
我第二個月親喂,因為你必須給寶寶吸妳才會有奶,再來先不必急著瓶餵,我6個月才瓶餵,這中間我都是親喂,還有喝一些媽媽茶,我同學教我一招還蠻有效的,不過我不確定每個人有沒有效,就是喝鮮奶茶,我都是喝溫熱的無糖的,然後會漲奶,這時候妳就能擠出來庫存,我後面再擠奶就輕鬆多了,一開始太慌張了,試了一堆沒有效哈哈還沒睡飽,不過雖然親喂也是記得還是漲奶就趕快擠哦!不然塞奶就麻煩了,我就有塞奶⋯但也別過度擠,等等發炎就不好了,妳要記住!睡眠很重要!寶寶半夜若是願意睡妳也要睡白天他睡覺,妳可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我啊坐月子都在擠奶試很多沒效又讓自己很累的方法,希望我的方式能幫助你,水份多補充哦
徐嫈嫈
徐嫈嫈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4:30
李沛禎 媽咪,請問你是瓶餵還是親餵? 聽你這麼說給我很大的勇氣與信心
李沛幀
李沛幀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4:09
這樣很棒了!我第一個月每天只有擠30cc而已欸⋯不夠就喝配方奶!沒有關係我真正喝母奶是第二個月欸,你就把月子坐好比較重要!我的寶寶也很健康,我喝黑麥汁沒有效吃豬腳花生沒奶,吃牡蠣也沒有用還過敏掛急診!睡覺自然慢慢就有了!水份要充足!
柒
柒 - 3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2:33
農純鄉媽媽茶有用+1
Pudding
Pudding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0:52
媽咪加油!真的沒奶就給寶寶喝配方奶~別讓寶寶餓著了!我剛生完奶也沒很多~護士叫我去餵奶時寶寶也不吸~ㄧ直哭...看他餓很捨不得~趕緊跟護士要配方奶餵他...回家後寶寶還是不太吸母奶...我就慢慢試...發現當寶寶太餓時又吸不到奶他就更激動(在醫院時等到寶寶餓我再去餵通常都餓過頭了...)。所以後來就讓他還不太餓時就讓他試著吸母奶~漸漸的寶寶會吸了。可是我的奶還是不多...所以會搭著配方奶給寶寶喝~寶寶不餓才最重要.媽咪加油!
Midori Mii
Midori Mii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10:15
我也是少奶 一天寶寶只能喝到一次120-150我手擠出來的母乳
可是真的沒有就沒有 不要把自己搞得心情不好
當然有母乳是最好的 但配方奶一樣寶寶會吃也是有營養的
再者聽我媽說在她們那個年代是推廣配方奶 很多媽媽反而去打退奶針的
所以應該有很多的媽媽小時候是喝配方奶長大 現在自己當媽也不要堅持要全母乳(少奶狀態下)
自己心情最重要
黃筱雨
黃筱雨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9:53
我之前也是少奶奶一族的,我三小時固定擠一次,一次50-80不等,就這樣擠到寶寶一歲一個多月才停,我上網看了很多追奶的方法,也吃了無數的產品,有的多少有點效果,最重要的是心情真的要放輕鬆(雖然很難...),再來就是湯湯水水多喝,我記得我那時一天讓自己喝3000cc以上的湯湯水水,所以媽媽要加油哦!
didihappy
didihappy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9:32
我是少奶最後退奶的媽媽,不管選擇是什麼,都不要給自己壓力,配方奶寶寶也可以長很好,也可以母奶配方奶互相搭配,很多媽媽也是這樣做,有快樂媽媽才有快樂寶寶喔!
黃小婷
黃小婷 - 女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8:20
我也試過很多追奶方式 最後發現農純鄉媽媽茶超發奶的
C.H
C.H - 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8:09
半夜寶寶睡著時後,如果寶寶有動來動去卻閉眼睛還在睡,這個時候把寶寶抱起來親餵讓寶寶吸 ,可以讓寶寶練習也可以刺激奶,而且半夜追奶量是比較高,但是妳還是要放鬆心情及補充睡眠哦。
ToFu Chiu
ToFu Chiu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8:07
我覺得沒有奶就別折磨自己了
Kitty Wang
Kitty Wang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38
我也是母乳超少的媽媽 兩胎都是 如果真的沒有餵配方也沒關係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徐嫈嫈
徐嫈嫈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38
除了左邊那個我沒吃其他都有吃,黑豆茶也喝了,黑麥汁也試了,花生豬腳湯也吃了………
Dora Yang
Dora Yang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36
這不是商業文喔~
我也是少奶一族 靠每天2小時擠一次奶~還有吃膠囊喝媽媽茶 奶量真的有提升喔?給妳參考看看
卵磷脂我是沒吃活力媽媽的~
還有放鬆心情也很重要喔
伊莎
伊莎 - 女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34
版媽別追奶了,覺得奶多奶少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奶頭痛擦羊脂膏修復吧,坐月子我也是吃花生豬腳炒腰子喝黑麥汁那些的都沒什麼作用,所以先放輕鬆餵寶寶喝牛奶吧,妳可以多喝牛奶或鮮奶茶,我後來喝牛奶母奶量就有多很多
柒
柒 - 3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26
我是全母乳,當初護士小姐說乳汁太少或者寶寶不會吸 吸太少了,再繼續下去黃疸會越來越嚴重甚至脫水,也因為寶寶吃的少有時候一個小時就餓,所以我堅持沒餵配方奶,而是每個小時只要寶寶餓我就去餵,刺激出奶量的。
一旦餵了配方奶我怕自己就會僥倖的心態認為沒奶量就喝配方奶,所以配方奶我當最後的後路,不過你比較辛苦因為一出生少了寶寶吸允刺激,加油喔
徐嫈嫈
徐嫈嫈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19
我用貝瑞克8擠過一次,我快痛死了,奶頭腫的跟湯圓一樣大,好痛。我也想給寶寶吸啊,可是她不喜歡
柒
柒 - 3寶媽咪
2016年11月20日 07:16
加油喔 不要給自己壓力,寶寶吸允是對乳房最有用的刺激了,吸完再擠空,配合按摩。我當初聽其中一個護士說如果手擠時會連續留出乳汁那就可以慢慢試著用擠乳器了,所以我很早就開始用擠乳器,量就跟著出來了,不過要小心使用別擠過度而受傷了。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活力媽媽卵磷脂分享文
作為一名新手媽媽,哺乳期間的挑戰比我想像的還要艱難。我總是擔心哺乳不順、乳量不足,直到我發現了活力媽媽卵磷脂,這個產品真是我的救星! 補充活力媽媽卵磷脂後,乳腺變得通順了,我明顯感覺到乳量增加,寶寶也更加滿足和快樂。這款產品含有100%的純卵磷脂,完全天然,讓我能夠放心地補充,不用擔心對寶寶有任何不良影響。 更重要的是,我也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所改善。哺乳不再是壓力來源,而是我和寶寶之間美好的親密時刻。每次餵奶我都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知道我正在提供最佳的營養支持。 我在Facebook和Google上看到了很多同樣正面的評價,這讓我更加信任活力媽媽卵磷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安全有效的方式讓哺乳更順暢,我真心推薦你也可以試試看!活力媽媽卵磷脂讓哺乳之路變得更輕鬆,也讓我和寶寶的連結更加緊密。
想請問各位媽咪~
寶寶剛滿三個月~原本喝210 但是最近都邊喝邊玩 要喝不喝的 感覺在厭奶 後來我們幫他改成喝180 但吃到剩90的時候 就開始突然大哭生氣 結果剩的90 基本上都是邊哭邊喝完的 但有時候還是會剩10-30沒喝完 這是為什麼啊?有時候要抱他一下子 讓她緩一下 他才願意繼續喝 甚至有時候跟他說我們喝完內內 好不好啊?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得懂 聽的內內 就開始又大哭…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